唯美幸福甜蜜的句子

1.重複在簡單寂寞旳生活,有夢是墜落,無夢是沉默。

2.有了你,我的世界再沒有黑夜。

3.擁抱過後,我的雙手,應該放在哪裡。

4.因為過錯,所以錯過。

5.消失旳歌已不會再開始,消失旳夢在記憶中飛逝。

6.想讓思念獨自遠飛,忘記邇是莪旳誰。

7.想念不如懷念,懷念不如祭念,祭念不如不念。

8.相愛旳靈魂,注定會一同走向被祝福旳路上。

9.習慣熱鬧後一個人走,不屑捲入那掠奪。

10.我用畫筆畫出你的樣子,卻怎么也畫不出你的心。

11.我活在時間的漩渦,只因為那裡有你的影子。

12.我會把你逐出我的世界,因為我們永不可能。

13.唯一不會背叛自己的,除了自己的影子,還有誰?

14.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15.看著微笑的妳,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浪漫是心靈感應,濃濃愛意的表達,一束鮮花,一盒朱古力,一個會心的微笑,深情的擁抱,都會讓雙方的感情升華。

17.戀愛中的人就像夢中的人一樣,不知身在何處,不過,如果是美夢,希望沒有醒來的一天,這是我們的心愿,就如人人都會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8.男人的愛情如果不專一,那他和任何女人在一起都會感到幸福。

19.男人有時候內心深處也很脆弱,也很孤獨,把你的孤獨和脆弱告訴他,一起走過這段旅程。有時候他們就是個小孩子啊,所以包容一些吧。誰說男人就必須頂天立地,誰說男人就必須做的最好。給他一個空間和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清醒的空間和時間。

20.難道我真的是妖精,天生就是要壞的?可是,誰能知道為什麼妖精害了人以後自己也不快樂?難道我真的是蜘蛛,本能就是織那張不受歡迎的網?可是,誰能明了蜘蛛自己才是網中永遠逃不脫的那個囚徒?

21.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22.其實不管痛苦還是甜蜜,都是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經歷,不管道路是否難走,付出是否快樂,錯誤是否罪過,都不要忘記,人生的風景就在於此,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見了彩虹的人也不要忘記,遠處還有更美的風景,只是道路會更兇險,一路走好,一路保重,將每一種感受都細細珍藏,才是人生真正的財富。

23.人有了太多的欲望才會有那么多的煩惱,這個現實的社會,各式各樣的誘惑都有,能保持一顆寧靜的心算是很難得了!或許一顆知足常樂的心比什麼都好吧!

24.如果愛上一個人,又同他結了婚,人人皆說這是最美麗最幸福的了,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他們完全不了解,愛情如果單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一回事,那么事情就單純得多。然而,往往在結了婚以後,愛情從此不再是兩個人的了。在兩個人的四周圍有一大群人,他們就有本事讓兩個人都這么感覺,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他們曉得如何讓兩個人不珍惜手中的幸福。

25.如果我們生活的全部目的僅在於我們個人的幸福,而我們個人幸福僅僅在於一個愛情,那么生活就會變成一片遍布荒塋枯冢和破碎心靈的真正陰暗的荒原,變成一座可怕的地獄。

26.時間會沖淡你所有的痛苦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經歷,這些經歷會豐富著我們的生活。

27.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28.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29.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30.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1.幸福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32.無論是平實淳樸的愛情,還是熱烈奔放的愛情,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它們的實質是一樣的,其最高的境界是“真.純.久”。在喧囂的都市中,又有多少人真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在白雪公主的浪漫童話里長大的我們,再保留一點愛的激情吧。畢竟,在這世上我們真正能把握住的,只有自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