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經典紅包結婚祝福語

結婚送紅包也稱“喜錢”,送紅包當讓少不了紅包祝福語,那么紅包上的結婚祝福語怎么寫好呢?下面就為你分享經典的四字結婚祝福語與一些結婚祝福詞,快為新人們帶去最美好的祝福吧!

一、四字經典紅包祝福語: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愛情永固 螽斯衍慶 鴻案相莊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赤繩繫足 琴瑟和鳴 相敬如賓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神仙眷屬 新婚誌喜 相親相愛 才子佳人

紅包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同德同心 鳳凰于飛 美滿家庭 鸞鳳和鳴 燕侶雙儔 閨房和樂 甜蜜佳緣 兩情相悅

二、紅包祝福詞:

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祝福你步入愛的殿堂!期待你們早生貴子!

哥們兒,聽說你最近春風得意,步步高升。恭喜恭喜!

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花兒披起燦爛繽紛的衣裳,雍容而愉快地舞著,微風柔柔地吟著,唱出委婉動人的婚禮進行曲—— 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 ,用心去呵護這份緣吧!

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百年恩愛雙心結,千里姻緣一線牽!

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蓮花並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祝你們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神仙何足慕,只是羨鴛鴦。祝兩位新婚快樂,永壽偕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恭賀你們的美好姻緣!

伸出愛的手,接接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福新婚愉快!

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心,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餵!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喔!

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