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分手後祝他幸福的句子

1、偶爾從他們口中聽說你一些事,知道你現在還不錯,就放心了,有時候他們會來看看我,我也知足了!

2、上次聽他們說你有女朋友了是嗎?我想她應該很漂亮吧!也很懂事。因為你的眼光像來都還不錯的!

3、曾經以為你是我放飛的風箏,只要線在我手中你就離我不遠,可是你卻隨了飛鳥去了沒有牽拌的遠方,飛得好遠好遠,讓我不能再見一面。

4、這次可要好好珍惜了知道嗎?我第一次聽說你有女朋友了,回來哭了好久,當時心裡真的好疼,呵呵,我是不是很傻?就像你說的我就眼淚多,是吧!

5、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6、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繫,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

7、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祝你快樂。

8、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再覺得你負了我,覺得是你的錯,每個人心中的堅持的東西不同,最後一次說,我沒有拿你和房子比過!現在別人能給的起,可我卻不想要!

9、愛你,說在分手那一天,愛你,是我犯了錯的瞬間,愛你,你放了手的那一天,愛你,多少都有點遺憾的時間。愛你,很愛很愛你,只是今生無緣再愛一遍。

10、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麻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11、分開十個多月了,有六個月我都不曾再打擾過你,換了號碼你都不讓別人告訴我,所以他們要告訴我我也沒要,因為你不希望我不要再找你對嗎?這樣你是不是過的比較舒心?心理是不是會好過些?

12、今生何求,明天何患?那個曾經給你許下無數諾言的男孩兒,到底給你兌現了多少?風裡,你選擇離去,我也就不再說等你。

13、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14、那天有個人對我說,我對你的感情你無法理解,只是我太戀舊!我苦笑了一下,這又怎是我所能控制的呢!我沒忘了你再答應別人的話,對我對別人都不公平。那樣壓抑的生活會瘋的,也不會幸福!

15、你不用刻意再疏遠我了,當你想放棄時我不會強求你,只要心中還有那份思念就可以了,你也說了,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你在和自己的心做鬥爭,既然我們的想法一樣,就敞開心扉吧,這樣好累的!

16、現在的我好怕情感,不想再有傷痛,不管他們對我有多好,條件有多好,我全部都拒絕了,我也不理會家人的著急,什麼時候我玩夠了,什麼時候把你忘了,我才去追求幸福!

17、現在在那裡過的好嗎?很多次我想問候一下你,可我沒有勇氣了,怕你又會說我忙了,不要再找我,壓抑的痛會不會更痛!你說分開是對的,我想也許吧!

18、其實你知不知道都不重要了,什麼都沒了還在乎這些嗎?頹廢了那么一段時間,我告訴自己,我的生日一過我就要好好的,哪怕是思念也只能在心裡了,外表的我什麼都沒變,你又欠了我一個承諾,你說過我生日你不會回來,但是會給我打電話,我等了兩天都沒等到你的電話,就知道了你是多么不想再和我有聯繫!

19、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20、牽手的時候,相信春天很近,幸福不遠,放手的時候,相信春天來過,花期很短。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季的花朵,還沒等我們好好欣賞就匆匆留下余香枯萎了。

21、如果放棄,才會深深記起,曾經的如膠似漆,我同意,就此分離,儘管痛到想死去;涼風起,更增離別意,是你提出要分離,再痛我也會同意,哪怕會自暴自棄

22、說了這么多沒有什麼別的意思,我真心的祝福你,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位,我相信你會有個很好前途,一個美好的將來,幸福的一生!就把我當做一個普通朋友吧!一個不需要牽掛的人。

23、以後的事誰也料不到,這六個月也許我還沒你過的好呢,時間真的不好過,整天就想著玩來減少對你的思念,一到了晚上所有的思念都一下子襲來會讓我好痛,所以我學會了抽菸,學會了去夜店,天天出去喝酒,記得有一次喝的大醉是被扛回來的,你知道嗎?

24、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5、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26、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27、是你變了心,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孤獨,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28、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29、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3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