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父親節日祝福簡訊

1、老爸,你不僅是家中的經濟支柱,也是我們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2、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祝您父親節快樂!!

3、爸爸,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今天是父親節,我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4、獻給您無限感激和溫馨的祝願,還有那許多回憶和深情的思念。因為您慈祥無比,難以言表,祝您父親節快樂!!

5、老爸,我給你找來你喜歡聽的那首曲子了,祝老爸開心!

6、老爸,父親節快到了,我特為你準備了一份禮物,但你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

7、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媽媽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8、女兒對父親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爸爸!

9、爸爸,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喔。雖然,你有時很兇,但是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是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10、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的自豪,是你時刻在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我祝福你!

11、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12、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13、您時時都有許多方法逗我開心,您總是最關心我的一個,父親,我愛您!祝父親快樂!

14、爸: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最親最愛的爸!

15、也許我總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但在今天---在父親節之際,讓我對您說:爸爸,其實我很愛您!

16、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節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17、老爸,今天是您的節日,雖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猶在,祝願您永遠平安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如意,有我的問候和祝福更愜意,父親節快樂!

18、父愛是一本書,書寫濃濃關愛,父愛是一堵牆,遮擋無盡風雨,父愛是一盞燈,照亮似錦前程,父愛是一條河,流淌殷殷關切,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19、節日到了!今天是父親節,節日快樂!雖然,你有時很可怕,可是我知道你是特別愛我的,是嗎?在這裡祝你快樂,健康!

20、每一汪水塘里,都有海洋的氣息;每一塊岩石中,都有大山的血脈;每一個孩子身上,都有父母的影子;每一條簡訊里,都有好友的祝福:朋友,祝你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