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給愛人的話

牛頓說“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有緣就會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不是因為“牛頓”,是因為你屬“牛”,更因為你的牛脾氣。我愛你,犟牛!

想像總比現實美麗,相逢告別各具滋味,愛能積累成長經歷,愛讓陌生變得熟悉,強顏歡笑難言真意,情投意合才有甜蜜,祝大家愛情甜蜜,生活幸福

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開始,開始了就不要停止;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結束,結束了就不要後悔!如果我們都能早一點領悟,那生活也許會平靜許多……

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

一條簡訊代表著我對你的一片情意,一條簡訊代表著我對你的一片思念;但全部的簡訊也不能代替我對你的情意,全部的簡訊也都代替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多想你是我的狗,每天愛憐摸摸你的頭,多想你是我的襖,每天纏綿把我來環繞,多想你是我的被,每天起床親親你的背,我知道我這輩子也就這點追求,能滿足我嗎?

當老鼠愛上大米,高鐵愛上出軌,日本愛上地震,歐洲愛上金融風暴,還有什麼是不能發生滴,勇敢的去追求你們的真愛吧!

因為有緣,所以我們才會聚在一起,因為有分所以我們成了朋友,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彼此熟悉了解理解容納,包括彼此的不足、缺點等等,所以我們成了戀人。

人生中什麼事情最美麗,莫過於遇見你;人生中什麼事情最奇蹟;莫過於擁有你;人生中什麼事情不能忘記,那就是我愛你一生一世不分離!

女人愛瀟灑,男人愛漂亮;你瀟灑她漂亮,真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抓住機遇往前闖,不要讓別人鑽空當;別再等待別在彷徨,轟轟烈烈愛一場!

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記憶是抹不去的日子,永遠不會發黃,又到2月14情人節,想念與你一起的兩人世界。

你我攜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艷過情人節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對方的真心,甜過情人節的朱古力,你我品嘗粗茶淡飯的日子,美過情人節的燭光餐,在情人節到來之際,只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艷陽天!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不離分...

有時候我都討厭我自己,很多話想對你說,每次都說不說口,很多次想放棄,不過我不能,因為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親愛的,他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我們不結婚的話,那我們的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所以,你還是委屈求全,嫁給我吧!

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冷熱我能撐住,苦痛我能挺住,場面我可以hold住,但是現在就是對自己再狠,我也不能瞞你啊,我必須說出來,我愛你。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其實,我們都是遠視眼,看不到身邊的幸福。你,永遠幸福。

綿綿深情連夜雨,思念深深如風系,燦爛繽紛人生路,幾多塵世惹浮沉,牽掛羈絆有緣時,攜手共渡莫猶豫,給自己一絲機會,給愛情一點新機。給生命一點可能的傳奇。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要知道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並不愛自己的人,愛他就應該讓他快樂。

一段好姻緣,兩情相悅顏,三生有幸驗,四季相愛戀,五福臨門前,六六順心間,七星光照遠,八方相艷羨,久愛能如願,十分圓而滿。祝真愛伴你百年!

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盪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簡訊,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