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人里的經典句子

1、無論何時,請以童年的信仰去愛去生活!

2、希望在20歲出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3、愛情有一個極為突出的特點:人們有了愛情,掩飾不住;沒有愛情,又裝不出來。

4、人們只知道你站得高,卻看不到你被傷害時候的痛:正如,自由女神像,它每年大約要受到600次雷擊。

5、當一個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往往能把這個女人弄得神魂顛倒,覺得他特man,特夠味兒,特浪漫,特霸道特酷特能掌控大局。女人喜歡甚至崇拜這樣的男人,因為她們覺得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但事實上當男人真正投入愛情的時候就會變成男孩,當你認為那個男人特別耀眼的時候,對不起,他還沒愛上你。

6、如果你想過得快樂,把生活跟目標聯繫在一起,而不是跟某個人或某些事。

7、人生無常,最重要的不是你所處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8、真正指導你一生的道理就那么幾條:勤儉、踏實、寬容、愛心、人為善、提防被騙、願意放棄、夢想常在。

9、人越長大,就越習慣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可以傷心到立刻落淚,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如果有時間有機會自由的哭,總是好的;如果可以狠狠流出眼淚,就說明心沒有乾涸;如果可以感覺到痛,那是因為靈魂還沒有蒼老麻木。

10、每天早晨醒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那便是我想要的未來。

11、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1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14、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15、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1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17、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18、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19、你知道嗎,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著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么會深夜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

21、真的好喜歡你,每天看到你、聽到你的聲音,我已經很滿足了,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22、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3、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24、長長的思念,就象風箏斷了線,飄啊飄啊,飄到你的身邊。

25、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

26、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27、寂寞的夜你我相思,寒冷的風我你相擁。願我們永遠相思相擁!

2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29、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打開你的心門。

30、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31、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32、感謝欣賞本文,更多請關註:

33、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34、楓葉紅了,又到了多思的季節。我用楓葉般的熱情向您祝福,願它為您帶來無限的溫馨

35、想念是紫色的;愛情是白色的;你是紅色的;我是藍色的;生活是彩色的;沒有你世界是灰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