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純情的青澀愛戀

說起來,我與她的相識可以說是很富有戲劇性的……

也許、大概、可能是在我7歲的時候,父母因為工作的原因,不得不離開我生活了7年的家鄉,把我從奶奶家帶到了其他城市裡。父母工作忙,家中無人照顧我,所以就將我就近送到了一所幼稚園中。在這裡我認識了她。

現在對那時只還剩下一些模糊的影子,只記得好像我們是在一個很大的廳裡面,靠著一堵很大的牆,挨在一起坐著。沒事一起調皮,然後一起被罰站,一起打鬧,然後再被家長訓。呵呵,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們一起去捅馬蜂窩,被那些該死的小東西追著跑,但她的體質不好,被咬的很嚴重,我就幫她向上面摸鹼性肥皂。

不知道可以拿什麼來形容我們,總之是快樂的。

後來上了國小,我們到了同一學校,卻分到了不同的班。我們的聯繫就漸漸少了,我的童年,她給了我不少快樂,但也留下了這片空白。

該上國中了,又是因為父母的原因,我到了外地上學。這個時候,我對她也已經慢慢忘記了。到了初二,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她也來到了這個城市,來到了我的班中!

起初我只是有點不敢相信,但對她是沒有任何感覺的。或者說是有,但只是同學的那種。

我也是天秤,而且是A形血。似乎這樣的搭配真的預示這我在感情方面的命運。

自己天生一雙大大的眼睛,還配著長睫毛,整張臉自以為是不錯。自己的性格基本上是和其他秤子差不多,所以從入學開始,身邊就少不了女生。但我對她們總是不冷不熱,保留著朋友但稍有曖昧的關係。也有幾個很有勇氣的女生曾公開的表示對我的好感,我的表現卻只會讓她們失望。

一切都在她來的那天改變……

當她走進教室的時,我是那么的不敢相信,可她的確是來到了這。坐在了我的旁邊。

她也是天秤的,只是比我小了幾天。她也像是其他秤子一樣,談吐舉止都有那分溫文爾雅的氣質。雖然相貌不是十分的出色,但還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能感受到她對我淡淡的好感,可我對她和其他女生一樣,只是在我們的關係上加一點曖昧。雖然我們都不肯說出“我喜歡你”四個字,但是我們的心中都彼此明白:自己喜歡的是對方,對方喜歡的是自己。

每天上課前,她都會在教室前的窗台邊向外望。當我來到學校,把腳踏車放下,抬頭向教室的方向看,總是會見到她在那裡默默的向這邊望。她的理科不是很好,哪次總是回來問我,可那些題一般都BT的離譜,讓我感到她是在故意找我的麻煩。也許,女生總是會用這種領人無法理解的方式來引起你的注意。

日子就著樣一天天過著,那四個字誰都沒說。

也許,我們是習慣了著種方式在一起。但那時的我還什麼都不懂,不懂應該如何去守護她。

因為我們的關係沒有公開,所以,我身邊依然還是有幾個別的女生在等待我的回音,我也一直沒有去拒絕她們。有一次,那個很調皮的女生拿著一瓶水向我潑,我沒有嚴辭制止,而是和她一起鬧起來,在教室中跑來跑去。正鬧成一團的時候,我向她偷偷看了一眼,她是表情是那么的失落。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又和我的父母來到了新的城市。我走的時候,連一句“再見”都沒有向她說。

時間飛逝,幾年過去了。當我回頭在想想這段青澀的感情時,感覺好像依然存在。也許那是的我們真的是不知道因如何去愛對方,當我真的都得如何去愛的時候,卻無法再見到她。自己也曾幻想她會像國中時一樣,忽然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這就是我們的故事,一個我無法忘記的故事,一個已經成為故事的故事,一個讓我知道該如何去愛一個人的故事,一個讓我長大的故事。

故事結束了。

祝她在遠方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