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狗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狗的人:農曆(陰曆)一、二、三、八、十二月出生好

【僅供參考,還是要綜合看八字相對比較準確。如果是選擇生小孩的月份,順其自然為上策。平常要多行善事,自然多子多福。】

1、一月出生屬狗的人,為人誠實,一生衣祿豐富。能得父母的關懷與幫助,一生無憂無慮地過日子,一生無大凶大難,平安地度一生;

2、二月出生屬狗的人,其人膽量較大,一生喜憂各半的生活一生,但因有貴人相助,一生沒有大災大難;

3、三月出生屬狗的人,清秀聰明,多才多能,一生幸福自在,由於聰明能幹,其經濟來源較好,做事愛動腦筋,一生全靠自成自立;

4、八月出生屬狗的人,聰明能幹,才華出眾,能得到很多人賞識,所以一生的事業能迅速發展,其財源會滾滾而來,一生衣食享受不盡;

5、十二月出生屬狗的人:一生幸福榮華,享盡天倫之福。此一生不需勞碌,都會獲得錦衣美食,真是人間富貴雙全的有福之人。

屬狗人出生月的命運

屬狗人直率,誠實而且非常的仗義,屬狗的人非常的活躍,時常引人注目,極易受到異性朋友的歡迎。充滿活潑,充滿活力的屬狗人既計人歡心,又不服壓抑,不同月份出生的屬狗人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命運?

屬狗人生於一月

肖狗寅月(即陽曆2月4/5日至3月5/6日)生: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生於一月的生肖狗,這月生的狗人,一生無大凶大難,平安地度一生。身體健康,為人誠實。一生衣祿豐富。此月生的狗人,能得父母的關懷與幫助,一生無憂無慮地過日子。由於狗人生得太老實,無法在是事業上取得太大的發展,一生全靠自己做點穩定舒適的工作生活。

狗年一月出生的人受到上一年的影響,具有悠然的心性且重感情。開始運勢不好時,需要默默努力,一步一步向前邁進,才能開創自己的錦繡前程。 適合的職業有:教職員,編輯,技術人員等。這個月出生的人,有節約儲蓄的美德。無論男女,對愛情都抱著慎重的態度,喜歡細水和的感情,而不會沉迷於一時激情。追求愛情,採取保守戰略,直到時機成熟才有所行動,缺乏體諒對方的心,所以和同齡人戀愛,容易產生口角爭執。緣份方面,女性包容力,丑年四月或未年一月出生的男性較適合與之成為夫妻。至於狗年一月出生的男性,辰年或酉年十月出生的女性與之最為適合。

屬狗人出生月的命運

屬狗人生於二月

肖狗卯月(即陽曆3月5/6日至4月4/5日)生: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

生於二月的生肖狗,人膽量較大,一生喜憂各半的生活一生。由於生性膽量大,所以自視清高。目中無人,常以欺他人為樂事,喜歡別人奉承,一切以自我為中心,性格也古怪。這月生的狗人。喜怒無常,會招惹不少麻煩。但因有貴人相助,一生沒有大災大難。

狗年二月出生的人一旦定下目標之後,卻能接受而努力不懈,個性外向、樂觀且開朗,人緣佳而受人愛戴,狗年出生的人基本上都具有敏銳的直覺力和判斷力,是邁向成功的一大武器。但是,凡事過於樂觀,就難免會輕敵而種下失敗之因。對人信任,做事缺乏周密的計畫,往往會中途就宣告失敗而白忙一場。緣份方面,女性較適合寅年五月或午年六月出生的男性,至於狗年二月出生的男性宜與未年十二月出生的女性結合。

屬狗人生於三月

肖狗辰月(即陽曆4月4/5日至5月5/6日)生: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生於三月的生肖狗,其時正是清明之際。此月生的屬狗人,清秀聰明,多才多能,一生幸福自在。此月生的屬狗人,有些怪脾氣。由於聰明能幹,其經濟來源較好,做事愛動腦筋。但祖業較差,一生全靠自成自立。屬狗人在外有朋友貴人支持,事業上能做出較大成績。

狗年三月出生的人 精神旺盛,能將理想和現實劃分清楚。在文化、藝術方面有特長,喜歡幫助朋友。 適合的行業:設計師或服務性質的工作。女性最適合的對象為有積極行動力的男性。子年八月或未年十月的就較適合。男性最好娶善於處理家務的女性為妻,卯年十月或亥年一月較合適。

十二生肖幾月出生最好

屬鼠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牛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虎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兔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龍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蛇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馬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羊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猴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雞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狗的幾月出生最好 屬豬的幾月出生最好

十二生肖婚配表

屬鼠的屬相婚配表 屬牛的屬相婚配表 屬虎的屬相婚配表

屬兔的屬相婚配表 屬龍的屬相婚配表 屬蛇的屬相婚配表

屬馬的屬相婚配表 屬羊的屬相婚配表 屬猴的屬相婚配表

屬雞的屬相婚配表 屬狗的屬相婚配表 屬豬的屬相婚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