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木日元屬狗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甲木日元屬狗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食神主事,地支七殺主事。運勢有所好轉,行動力增強,適合開拓事業等事宜。

愛情

未婚:屬狗男性應積極參加聚會,因為無論在任何聚會中,你都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一位,並能通過聚會獲得不錯的桃花。屬狗女性的前半年不是特別順利,後半年則有吉利桃花,你的愛情會來得悄無聲息,並讓你迅速墜入情網,享受著戀愛的溫馨甜蜜。

已婚:屬狗男性已不太容易享受到婚姻的甜蜜,對另一半也沒有任何新鮮感,極有外遇的可能;屬狗女性容易和丈夫爭吵,過於敏感會讓你對另一半產生不信任感,下半年會有爛桃花出現,最好還是先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讓第三者無可趁之機。

財運事業

財運方面的機會頗多,若能把握良機,你將會得到一筆可觀的收入,這筆進賬能讓你的存款數目劇增。理財時則要合理分配,把每一分錢都用到實處。

事業方面你有機會跟權威實力派的人物合作,執行一個富有創造性的項目,並能夠藉此良機在職場中大放異彩,並幫你爭取到賺錢的工作項目。

學業

文昌星透出,成績比較理想。不僅能把握好課堂上的時間,還能在課餘繼續加強學習,並能從解題技巧上進行突破,學習上進步頗為明顯。

健康

身體狀況良好,但壓力會有些大。此年工作比較忙碌,時間安排得十分緊湊,容易感到精神緊張,要注意減壓。用腦過度時不妨吃些堅果,可起到改善腦部營養的作用,對你的大腦很有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