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木日元屬狗人逢2016丙申年運勢運程詳解

乙木日元屬狗人逢2016丙申年,天干傷官主事,地支正官主事。此年適合嘗試一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雖壓力較大,但能激起你的鬥志,也頗有成效。

愛情

未婚:屬狗男性的桃花會正式出現,你的積極與活力易被異性吸引,認真選擇你的戀愛對象吧;屬狗女性感情運勢前半年仍舊處在低點,低迷不振的情緒還要再持續一陣子,後半年會比較順利。

已婚:屬狗男性此年容易被漂亮的女性吸引,有外遇可能。但你要明白,真正相處起來,性格才是最重要的,漂亮的容貌只是暫時的,心靈的融合才能讓兩個人相守一生一世;屬狗女性與伴侶的相處要多撒嬌、多裝無辜,避免吃醋心態和妒忌的心理,其實你可以散發出更多的熱情與愛。

財運事業

財運綜合平穩,對於打工一族的屬狗人來說,薪資有望提升;對於投資的屬狗人來說,後半年會有非常好的勢頭,請把握良機。

事業方面貴人運強,你之前為事業做的準備已經接近尾聲,是時候光彩熠熠地展現出來了。你創意新穎,做事精益求精,能得到上司的讚賞,事業有望穩步上升。

學業

傷官星透出,對於屬狗的學生來講,是個學業有成的大好年份。建議家長也要多在學子身上下功夫,多抽時間陪孩子讀書,只要肯努力,學習成績自會名列前茅。

健康

今年屬狗人的身體稍差,壓力會有些大,從而可能出現慢性病或是心理上難放下的檻,即便表面無不適症狀,也應該去做一次有助於健康的全身體檢。而且平時你也要注意合理調節情緒,可以和家人去郊外遊玩,放寬心態,感受自然風光,不僅讓你心情得到放鬆,也感受到了來著家庭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