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愛情運勢詳解

屬狗人在2016猴年,有貴人從中相助,利於婚姻運,對於求偶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屬狗的朋友們可把握好機會,獲得好姻緣。

單身的屬狗男女不僅光彩照人,而且異性桃花緣閃耀,很容易獲得其中優秀桃花的青睞,對於好姻緣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桃花太多,閃了自己的眼,惹得正緣吃醋,推遲愛情的光臨。

熱戀中的屬狗男女感情甜甜蜜蜜,穩中有升,不妨趁勢出擊,再多增加一些浪漫約會的機會,讓感情發展得更加順利穩固。如果時機、條件等各方面成熟,今年亦可談婚論嫁。

已婚的屬狗男女今年要多加注意,因為容易遇到爛桃花,受小人從中搗亂,對另一半會有諸多挑剔,無論對方做什麼都看不順眼,易主動挑起事端。並且一意孤行,和另一半缺乏溝通,彼此誤會連連,從而也破壞了多年幸福的感情。所以已婚的屬狗男女,在今年夫妻感情問題上,一定不要輕信他人的流言蜚語,要相互多包容、理解,多多溝通,把心裡的想法全部說出來,唯有此才能讓婚姻生活充滿快樂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