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的人2024年財運詳解

屬狗人在2016猴年在貴人的帶動下,財運比較旺盛,所以無論是固定工作者還是投資經商人士,都是龍騰虎躍、財源廣進的一年。

正財偏財方面都有可觀的收穫,固定收入者有望得到提攜與加薪,機會出現時要努力把握。做生意的屬狗人亦有較佳的投資機會出現,年初要做好投資規劃,勿當機會出現時方匆忙籌備,以致錯失良機。創業者今年運在多動,經常跨界合作、交流,能夠給自己帶來非常不錯的收益,即便短期沒什麼體現,時間一長,就能夠了解到前期工作帶來的巨大回報。

不過,再順利也會偶有小人出現,所以屬狗人要留意因為搬遷、維修或加租等而需要動用的額外開支,並且要關心家人,以免小病不看發展成大病,不妨將錢財消耗於購買健康食品、補健產品等範疇上,主動化解破財的問題。

總而言之,屬狗人在2016猴年雖財運較好,既有來自兼職工作的豐厚額外收入,也會有親友帶來賺錢機會,但需謹慎對待。可選擇實力穩健的中長線投資,或購買不動產保值,如置業、更換家具等,既可有較佳的聚財能力,也可同時應驗家宅破財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