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的情感語錄

1、再見,我的青春悲劇,你的年少輕狂。

2、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謝謝你來過,很遺憾你還是離開。

3、我白天在陽光下歡笑,夜晚在被窩裡哭泣

4、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5、你的薄情,我的深情,這樣的水與火,能否融合。

6、家是一間可以遮風擋雨的房子,一盞永遠為你守候的燈光,一個充滿煙火氣息的廚房,一張擺滿家人親手做的飯菜的餐桌。

7、無論吵鬧多少次,說多少傷人的話,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對方而和好如初,這種感覺真好。

8、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裡。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藉口。

9、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10、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1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2、寧可要殘酷的現實泯滅我無知的理想,也不要只能在夢中的綺麗。

13、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1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5、即使生氣,還是忍不住關心你,這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6、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17、習慣了等待,習慣到已知他不再存在還是依舊等待。

18、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19、其實我沒有那么快樂的,我只是不想看見你那么悲傷。

20、當哥一個人在仰望天空的時候,哥並不想尋找什麼。哥只是寂寞。

21、單身久了就覺得一個人的狀態挺好的:想看書了就看書,累了就睡覺,想吃啥就吃啥,不想聯繫誰就自己安靜一陣,出去旅行或宅在家怎么都好。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真正值得的東西都不會那么輕易。珍惜還可以單身的日子吧,我“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22、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23、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雖然不知道我還能不能愛上別人,但在有限的生命里,假如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願意在那年夏天遇見你。

24、茫茫人海中,愛與被愛,都是幸運。相愛,就珍惜。如果對方沒有了愛,就放手ta走。

25、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2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郭敬明

27、可以傷害我的不是一句分手吧,而是那些飽經風霜的回憶。

28、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9、我是不是該謝謝你對我的殘忍。

30、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狼狽退出。

31、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