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氣一句話經典語錄

1.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3.從天堂到地獄,我只是路過人間。

4.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

5.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6.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7.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8.都什麼年代了,一點流氓意識都沒有。

9.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0.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12.因為傷口被肆意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13.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你什麼事。

14.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15.終有一天你在我通訊錄上的備註會改成你的名字,是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

16.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17.愛情流過的淚,多半是腦子裡進的水。

18.旅行,是為去遠方找回另一個自己。

19戀愛就是兩個人躺在床上,既zuo愛,又討論人生。缺少前者,那是xing無能;缺少後者,那是禽獸。

20.若無不切實際的希望,又何來撕心裂肺的絕望。

22.作為一個女人我好失敗,我做了我所能做的一切,卻依然沒有辦法,讓我愛的人愛我。

23.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24.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25.喜歡這樣溫暖而寂靜的陽光,透過綠色的樹葉,像水一樣地傾瀉下來。

26.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27.人生總有一些時光要蹉跎,那並不是錯,而是在美滿前值得的等待。

28.生活如此的不靠譜,我們只有把自己變靠譜。

29.愛就是不管鬧多少次彆扭,最後還是會因為捨不得而和好如初。

30.別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31.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執著與糾纏是同義詞。

32.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33.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劇本寫得苦不堪言。

34.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

35.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心裡興風作浪。

36.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只是換了一張床。

37.小三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 背負了罵名 ,卻幫你認清了男人的真實面目。

38.時代在變,環境在變,社會焦點也在變,不論你是二逼青年、普通青年還是文藝青年,這個社會都屬於我們的社會。天語體讓我學會了以調侃欣賞事務,於是我愛上了吐槽……

39.不要和女人講道理,尤其是生氣的女人。

40.小的時候,容易把好感當喜歡,把喜歡當愛,把暫時當一輩子,這叫天真。長大以後,容易把喜歡當好感,把愛當喜歡,把一輩子當暫時,這叫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