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唯美傷感語錄

1、我愛你就是要在開心時看得到你,生氣時看得到你,你不能錯過我的情緒起伏,你不能錯過我的死,就是我想去當小偷,你也得陪我去當鴛鴦大盜。

2、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3、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4、童話里的每一個公主都希望找到屬於她自己的王子,可是兜兜轉轉,卻總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其實,童話是對的,只不過王子並不總是穿著華麗的外衣,也不都騎著帥氣的白馬,他一直微笑站在不遠處,等你發現。幸福,不貴!有情人定成家屬。

5、生活是紅色的,因為你正在被寵愛;生活是綠色的,因為你的世界正在追求與拼搏;生活是藍色的,因為你的世界充滿寬容與浪漫;生活是黃色的,因為溫馨與甜蜜正包圍著你;生活是灰色的,因為那是生活最真實的色彩。

6、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用時間和心看人,我們經歷過的人太多,朋友不一定要門當戶對,但一定要同舟共濟,不一定要形影不離,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見面,但一定放在心裡。

7、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順境和逆境都是你的分別心分別出來的。尊重每一個微笑的展露,尊重每一份真情的流露,尊重默默的關懷與無言的給予,尊重每個生命的美好。

8、誓言再美也是假的結局再慘也是真……

9、誰像我一樣,不停的更換著簽名,其實只是想讓某一個人有所感觸。

10、以後,走過我的墳前,哪怕是謊言,記得說一聲youloveme。

11、捨得不曾捨得的捨得會捨得,習慣不曾習慣的習慣會習慣。

12、當你線上的時候,不知道對你說什麼,當你離線的時候,很後悔沒對你說什麼。

13、這個世界,看你笑話的人,永遠比在乎你的多。

14、有些朋友,曾經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15、有些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6、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17、你能為我做的只有幸福、我能為你做的也只有祝福。

18、學會很乖,即使很多的時候你都很剛烈很倔強。學會不要每次都說出傷人的話,學會讓自己的嘴巴過濾文字,因為別人認識你,更多的時候是通過你的嘴巴,學會讓自己的嘴巴很乖巧很溫柔,相信,你也是最惹人愛的。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最幸福的,心懷美好,精緻如你。

19、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0、同意長大,但是,長大不等同於變成那些所謂的大人。

21、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22、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不用太笨,只要笨到,會真心相信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成立了。嗯……可是啊,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不用太聰明,只要聰明到,不去追究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延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