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幾回夢與君同,相思無情了無痕

1.日記和詩交替長出零亂的長髮,卻化不成蝶。

2.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青春沒有自以為是的堅強。曾經篤信一顆年輕的心可以歷經風雨而不會懂得疲憊,然而夢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3.成長中的我們,總是遇到難忘的剎那悸動,也許只是時光深處的驚鴻一瞥,卻足以讓年少的我們沉醉於一個華麗的夢境。藏在風中的那些難以破譯的密碼連同歲月一起,被我們擱淺在青春的記憶里,瑣碎而凌亂,不管是否與愛有關,始終會沒有緣由的記起。

4.蝴蝶是毛毛蟲變的,很多蝴蝶在破繭而出的時候,疼痛而死,卡在了那兒,死在了展翅飛翔之前,死在了破蛹成蝶之前,這有點像我們的成長。

5.牽掛是一種淒清的幸福,被牽掛是一種苦澀的甜蜜。

6.終於捨得去成全去放手,過我自己的生活,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不追問你的感受,尊重彼此的選擇,當你決定了向左,我往前走,不追問你的感受,我往前走我不停走。

7.再回首,雲遮斷歸途,再回首,荊棘密布。今夜不會再有難捨的舊夢。再回首,淚眼朦朧,再回首,多少傷痛的遺夢。總是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

8.什麼都不懂的年紀,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想念最傷心,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9.當鐘面上的指針未停,我們的一直往前,不斷的告別,告別一些人,一些事,那些努力想要忘記的真的就那樣忘卻了。

10.一直以為,兩顆投緣的心可以走很近,那些紅袖為君彈的日子早已淡漠。

11.驀然回首中,歡笑宛如煙雲,似水年華流去,不留影蹤。

12.什麼都不懂的年紀,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13.歲月刻下了重重疊疊不眠的日子,仍驅散不開記憶深處漫山漫野的繽紛。

14.幾回夢與君同,相思無情了無痕。

15.我們都只能回憶著整理曾經濕漉漉的心事,勇敢趕路。

16.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7.年少的故事總像盛夏里短促的雷雨,毫無徵兆地降臨,悄然無聲地離去,些許的彷惶,些許的決絕,些許的疼痛,些許的甜蜜,而告別那段流淚微笑的時光後,在轟然作響的記憶中,又會突覺些許的感傷,些許的釋懷。

18.人是否真的可以和回憶相遇,而相遇之後我們除了打一聲招呼,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19.過去代表一種符號,一種標誌著自己溫馨過往的符號,一種象徵自己曾經努力行走的符號,一種涵蓋著自己成長收穫的符號。

20.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