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的空間

1、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2、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3、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么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4、真正的勇氣不是壓倒一切,而是不被一切壓倒。.

5、當你愛情失意時,你聽到的每一首情歌都像是為你而作的。

6、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摸。

7、從一開始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到明白自己的天賦其實只夠做一個不錯的普通人。然後人就長大了。

8、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後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9、穿好自己的鞋、不要盲目攀比、不要削足適屐。關鍵適合雙腳、關鍵便於行走,踏出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10、不要等待愛或者被愛,我們的光陰很有限,我們的時間很珍貴,我們應該抓緊時間好好愛自己。學著獨立起來,當自己的內心足夠強大,才能擔負別人的幸福。

11、不要被無謂人的惡意批評而影響心情。說穿了,他們只是寂寂無名的臨記。他們用言語傷害你,只為了換取你人生劇本中更多的鏡頭。你愈在意他們,他們就得到更高的曝光率,何苦要上當呢?你的人生,主角編劇導演都是你。不要給他們半秒的演出機會,剪掉他們有份參與的戲份,封殺他們吧!

12、不是一見鍾情再則日久生情的。不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不是距離產生美,也不是寂寞比浪漫可靠。愛情是沒有邏輯可言的,各有各的姿態,你愛了,便是愛了。

13、不能永遠地像個膽怯的小孩子,總是不敢正視眼前的東西。只有了解真相能給人正義的力量,不論那是怎樣的真相。

14、不論是怎樣的回憶都無法長期營養一個人。清風曉月,風過疏林朗。

15、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別著急恨,海不會枯石不會爛,還有明天。一生時間雖短促,可你要把自己扔進洪荒里,用高高的理想,低低的走,慢慢地活。在你自己的心裡,你原本是個小孩子,毫無猶豫的付出,毫無防備的受傷,毫不遲疑的復原。

16、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17、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18、別把人生想得太難。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會有苦雨寒簫的幽怨,也會有月落烏啼的悲涼。但有限的生命不允許我們揮霍那份屬於人生的苦辣酸甜。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繁華落儘是平淡,喧囂之後,依舊安詳。

19、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

20、也許你是一隻毫不起眼的小螞蟻,但對螞蟻的爸爸和螞蟻的媽媽來說,你這隻小螞蟻便是他們的整個世界,所以小螞蟻沒有資格不努力。

21、愛情和宗教惟一最接近的地方,是它讓我們體驗到天堂與地獄。能給你天堂的那個人,也能給你地獄。

22、愛,也許會傷、會痛、會哭、會難過,但我們依然為愛痴狂,欲罷不能。

23、比聚光燈下的明星更迷人的,是路燈下等你的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