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文明帶來和諧

1、你真誠地自我肯定,你更有雅量肯定別人。

2、一般不做自我辯護,但可以澄清一些觀念、一些選擇、一些是非。

3、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

24、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5、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6、一個年輕時只顧自己的人,將會變成一個非常吝嗇的人,老來便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守財奴。

7、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那些需要花時間、體力、體貼、奉獻才能做到的事。

8、暗中勸戒你的朋友,一定是大庭廣眾中稱讚你的朋友。

9、永遠不與任何人包括對你最不友好的人糾纏。你搞你的人際糾紛,我忙我的業務工作。

10、不喜歡你的人。一直堅持這樣做。

11、生道路上的每一個里程碑,都刻著兩個字“起點”。

12、際關係的天敵是“猜測”,破解密碼是“真誠”!

13、不急於表現自己,也不急於糾正旁人,再聽一聽,再看一看,再琢磨琢磨。

14、友誼編制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但只要抽出一根主線,友誼之牆就會坍塌,這跟主線就是——“信任”!

15、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16、諂媚討好別人,其實是缺乏自信

17、長相不令人討厭,如果長得不好,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是微笑。

18、切勿:被他人幫了一把,很快就忘了;但被別人踩了一腳,卻一直忘不了!

19、有一種人總希望別人在耕種時身強力壯,收穫時卻染病死去。

20、一個人雖然可以選擇許多路,但不能同時走兩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