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心情的經典語錄

1、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我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2、你的疲憊、沉重、煩惱、失意、懊悔、浮躁、壓力、勞苦統統被她的善解人意一攬子收進她的賢淑里。她既是水,能溶化你;又是火,可以燃燒你,她的魅力指數就在於: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如果你的身邊有這樣的好女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3、我承認我不知道怎么去關心一個人,但我一直在努力。

4、我知道我不算最好的,但是你要記住,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5、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6、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別人,我也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

7、真的,我並不需要什麼轟烈的愛情,不要欺騙我就好了。

8、有沒有一種情緒,莫名的煩躁,卻找不到任何理由和藉口去發脾氣。

9、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相信一定是愛比恨多一點,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會留下多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曾經多痛徹心扉。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愛是真的,情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么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10、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11、只要你願意為我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即使傷痕累累我也願意永遠追隨你的腳步。

12、別以為棄舊投新太過可恥、難道死纏爛打就是堅持。

13、所有的事情到最後都會好起來的,如果不夠好,說明還沒到最後。

14、我只是一次進他的空間忘了刪,第二天我就成了被擋訪客。

15、總有一天你恍然大悟,父母是你花心思,花時間最少,卻最愛你的人。

16、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7、年少青春在還沒有經受起揮霍時就已經不復長存,青梅竹馬也只是兒時無知歲月用來消遣光陰的無謂道具,你我越走越遠,再回首看看已快消失得那個小黑點,淚水模糊了誰的視線,青絲佛過了誰的臉面。

18、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要明白,你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你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么哭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