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永遠要相信自己

1.人生是一張單程票,但是你會在不同的站遇見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人。

2.世界這么大,茫茫人海中,總有那么一個人,一眼就能找到你。

3.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4.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6.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么簡單。

7.什麼時候才能每天一覺醒來睜開眼身邊就有你 然後一個轉身蹭到你的懷裡。

8.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9.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 因為只有自己過得好 以後才有資格給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最大的反擊。

7.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8.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9.無論現在的你處於什麼狀態,是時候對自己說: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0.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11.如果你身邊有一個路痴的朋友。千萬要善待ta,因為他一旦走進你的心,就很難再走出去了。

12.永遠要相信自己,沒有跨越不過的溝壑!

13.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14.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 突然地就不快樂 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 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 不想說話。

15.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16.一個人的日子裡,你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自己變得優秀。

17.其實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 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

18.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19.迷路了不要害怕,努力往下走,總會在某個路口找到你的方向指示標!

20.給自己一個機會,開始一場沒有目的的旅行;不管去哪裡,自由都是你得到的最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