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觸動心靈的一句話經典語錄

1.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 太過人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2.什麼叫性格不和,是因為你不再喜歡這個人的藉口。愛上了什麼都對,不愛時對的也變成錯的了。

3.咖啡苦與甜, 不在於怎么攪拌, 而在於是否放糖; 一段傷痛, 不在於怎么忘記, 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4.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5.感情,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心,只有不懂珍惜的人。

6.你憑什麼要求別人圍著你轉,你又不是太陽,我也不願做地球。

7.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是有多的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8.生活,不會因你抱怨而改變; 人生,不會因你惆悵而變化。 抱怨多了,愁的是自己,惆悵多了,苦的還是自己。

9.陪在身邊才是擁有,愛到習慣才會長久。

10.分手就分手吧,不用說什麼你配不上我這種話,我們又不是手機和充電器。

11.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什麼該看重,什麼該放下,心裡便是有了答案。

12.把自己過得像王后,你才能吸引國王。你是怎么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13.控制得了的,叫表情;控制不了的,叫心情。

14.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15.想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 不想你的人,找了也是不睬不理。 一直的低三下四,只能貶低了自己; 再三的委曲求全,只能難為著自己。

16.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 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 小心而漫長, 拆除的時候卻只需輕輕一拉。

17.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18.愛情的重要標誌,就是包容和豁達。不管怎么吵,願意先來哄你的,才是好男人。

19.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鍛鍊了我的絕望。

20.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當初,你的一生也許就只有那么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