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一句話經典語錄

1.我給你時間是讓你看清對我的感情,我給你選擇是讓你給我個理由堅持

2.到最後,你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3.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4.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5.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

6.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

7.傷心時,很多人都會自然抱起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如枕頭、娃娃。撫摸一些柔軟的物品能讓人變得放鬆。

8.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9.嘴上不饒人的,心腸一般都很軟。心裡不繞熱播的,嘴上才會說好聽話。所以好人心善,壞人嘴善。

10.我一直不了解你,或許說是一直自認為很是了解,畢竟不現實,你不懂我,我不了解你。

11.我就是我。從不掩飾悲傷,也不必快樂與誰看。愛我的人留下,其他的,請走開。

12.離開我,就別安慰我!別把我說得那么好。如果真有那么好,你為什麼不珍惜?

13.人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14.我們青春期的女孩明明很心疼媽媽卻總跟他吵架。

15.忘記一個人,並非不再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

16.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7.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

18.友情最難得的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

19.請記住:當堅持之痛大於放棄之痛,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20.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1.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22.沒有人是完美的,都會犯這樣那樣的錯,我們得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23.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24.不要見誰都掏心掏肺,至交就那么幾個。

25.要學會忘記,要學會獨立,陪你走到終點的,唯有自己。

26.大舍大得,小舍小得,不捨不得。

27.我知道,每條路都很難走,我知道,我不可以強求任何人。

28.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29.向前或向後,只有你自己決定。也許結局早已注定。

30.喜歡一個人,不到一定程度,不要輕易去說喜歡。

31.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32.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33.有些人,你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4.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

35.諾不輕信,故人不負我,諾不輕許,故我不負人。

36.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麼事。

37.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就沒了。

38.我只是希望在我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39.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你以後的幸福不是因為我,還是會很難過。

40.無論你多喜歡對方,愛情里的主動必許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

41.有人說,如果你夢見一個許久未見面的人,那是代表對方正在遺忘你

42.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43.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44.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5.據說要是你喜歡貓,是因為你想愛一個人;你更喜歡狗,是因為你渴望被人愛。

46.講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不必記得自己講過什麼。

47.一個男人,會不會娶一個女人,往往從一開始就打算好了。

48.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49.最好的朋友往往是:逆境的時候拉你一把,順境的時候損你一下。

50.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