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經典語錄: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

1.不管時光怎么流逝,刻在心上的人,是永遠無法忘記的。

2.在有生的時間能遇到你,願花光我所有運氣。

3.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4.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其實真的只有時間才能真的證明愛有多偉大。

6.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 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7.我只在乎我在乎的東西,其他的都隨它去吧。

8.只要我們住在對方心裡,死亡就永遠不是分離。

9.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0.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

11.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12.你看事情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氣。

13.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14.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15.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後語,你卻都懂。

16.我只會對值得我付出的人付出,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17.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18.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19.學會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在歲月教你痛惜已失去之前。

20.只有放手你握不住的沙,那樣你才可給予自己海闊天空的幸福

21.生活就是這樣,你越是想要得到的東西,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遲。

22.因為你的與眾不同,因為你的特別,有時候你得習慣孤獨。

23.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24.世界上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有人在想你。

25.人生就像一連串的選擇題,困擾我們的往往不是題目本身,而是因為選項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