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指示一句話經典語錄

1、這個世界不是有權人的世界,不是有錢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2、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

3、走一百里路的人,把走了九十里當做一半。

4、人,不要擔心地位不尊貴,而要擔心道德不高尚;不要恥於待遇不豐,而要恥於知識不淵博。

5、世界上沒有奇蹟,只有專注和聚焦的力量。

6、一個人命中最大的幸運,莫過於在他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強時發現了自己生活的使命。

7、企業家是社會財富的"守門人".

8、尋找揣摩自己所不知道的東西,只要自己不知道的,我就去學。

9、女人不美,男人要負一半的責任,與一個男人終身廝守,男人就成了女人的氣候,土壤,環境。

10、兩軍對壘,不要期望對手失手,要設法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11、夫事未有不生於微而成於著,聖人之慮遠,故能謹其微而治之,眾人之識近,故必待其著而後救之;治其微則用力寡而功多,就其著則竭力而不能及也。人見識短淺,所以必等弊端鬧大才來設法挽救。矯正初起的小錯,用力小而收效大;挽救已明顯的大害,往往是竭盡了全力也不能成功

12、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3、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時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嚇住了。

14、信念是不能用邏輯來驗證的,在最危險的時刻拯救你的是信念,也只有信念。

15、我所擁有的一切不過是上天暫時暫存在我這而已。

16、與其說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你修養不夠。

17、夏威夷此時的落日不正是倫敦明天的朝陽?

18、女人以為男人會改變,男人以為女人不會改變,所以他們結婚了,結果他們都錯了。

19、昨天發生的事情今天又發生了,只是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

20、在未來面前人人平等,但我們必須做好各種應對未來的準備。

21、天道:損有餘而補不足,人道:損不足以奉有餘。

22、耐心,自信來源於你強大的思想和知識基礎。

23、道德是永遠的,財富是暫時的。

24、未來有多近,在於我們已經走了多遠;未來有多美,在於我們與誰同行。

25、在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反而是免費的,空氣,陽光,親情與愛。

26、不要以為你吃了多少苦,世界冠軍就是你的。

27、成功造就不了你,失敗擊不垮你,平淡淹沒不了你,你就站在你人生的最高峰。

28、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後悔的地方。

29、不與君子爭名,不與小人爭力。

30、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