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著流淚的大學畢業語錄

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今天天氣不錯,明天沒有課……以後都沒有了……

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就這樣眨眼間畢業了。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永遠不畢業…

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讓你笑著流淚令人感動的大學畢業留言語錄

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曾經抱怨,曾經感慨,如今只剩滿腔留戀。

不說再見,我們後會有期。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所有的面試都是另一種意義上的輪*,你被一群人一一試過一番,再決定要不要把你留在身邊多享用幾次,伺候得好以後還可以扶正什麼的。

等在大學裡混了半年才知道,愛情是隨處可拾,圖書館籃球場食堂都可以成為愛情發源地。可正因如此,才顯賤價。

我忽然覺得這種競爭毫無意義。彼此都象井底之蛙,就算爭得魚死網破,一方把另一方置於死地那意義又何在?意義僅僅在於,輸者逃離這個井,或者死在井底的角落,或者一躍而出,而勝者沾沾自喜的繼續做井底之蛙,自以為抬頭的一片天就是她的天下了。

誰不是在傷害中成長?誰不是在被欺騙後才學會算計?彼此彼此。

在大學社團里如果你不想或者是沒有把握成為最高領導者,就不要加入這個黑暗的組織!所有的社團到最後都淪為它的最高領導者或者第二高領導者加學分混名聲的工具。你別指望你加入個文學社就能夠一夜之間揚名各大報紙,也別指望加入個攝影協會就能夠拍出美侖美幻的作品。幻想,絕對的幻想!作為一個普通的社員你所需要乾的就是開會和繼續騙下一屆的小弟弟和小妹妹,以此來表明該社的最高領導者沒有不作為。

女人看得見的風度是*看不見的內涵做基礎的。

凡是處心積慮做某件事情,就都會或多或少犧牲掉自己的某種東西。

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