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友誼唯美句子

1. 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2. 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3. 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4. 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5.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6.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7. 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

8. 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

9. 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0. 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11. 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么,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

12.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13.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4. 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

15. 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16. 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17. 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18. 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9.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20. 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雲,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不要總認為這些都是奮鬥之外的事,這樣,只會讓人迷失方向,成為弱者,孤獨一世。

21.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22. 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23. 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