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形容友情不變的句子

1、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2、人與人之間必須靠耐性來維持和諧,友誼有如一朵小花,必須靠雙方小心的培育。

3、不管曾今、現在、未來會如何,請記住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

4、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5、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6、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7、如果沒有你們,我的心將會飄向哪裡?會像氣球一樣吧,飄著飄著就不見了蹤影。

8、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的心才有處安放。

9、只有和你們在一起、才是整個世界。

10、希望你下輩子不要改名,這樣我會好找你一點。

11、儘管世界上有那般廣闊的空間 而容納你的空間 ——雖然只需一點點 ——卻無處可尋

12、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 給你力量的人。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 留作回憶。

15、不是說遇見,只是碰見,所以不知道友情會持續多久,只知道還在繼續,就要堅持

1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 慢皓首.

18、 躲在某一時間, 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 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 讓我牽掛的人。

1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0、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2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 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2、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 留作回憶。

23、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24、傻瓜,我們都一樣。

25、友情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6、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

27、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28、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9、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之後才會事情現發的。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知心的人,這是多么 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么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 30、人生中,有些人是用來珍惜的。

31、 我最喜歡的對白:

“你這么優秀, —— 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 那我怎么辦?” —— “被 我喜歡。

” 32、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 手,不由自主。

33、我們都渴望長久,可是每個人都在放棄,哪裡還有天長地久。

34、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懂你的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 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 這個世界上洶湧著的人群,走向你。

35、除了你,我什麼也沒看到。

36、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要兩個人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是為了讓自己知道,在這世界上 還有一個人愛著自己。

37、她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走丟了,就在原地等著,她會來找我。

38、在我左邊的或許不是你,但把我放在心上的只有你。

39、很多顯得像朋友的人其實不是朋友,而很多是朋友的並不顯得像朋友。

40、昨日你放我飛翔,明日我們一起暢想。

41、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42、即使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43、不可缺少的是你,總愛丟失的也是你。

44、在不經意的時候想你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習慣。

45、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46、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4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48、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49、友誼的燈火燃燒的那一刻,就從未熄滅過。

50、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51、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52、友誼好比一個分數,雙方就是分子和分母。分子(分母)失去對方,分數值就化為烏有。

53、肝膽相照,才叫友情。 54、 友情一般是指人與人在長期交往中建立起來的一種特殊的情誼, 互相擁有友情的人叫做 “朋友” 。

55、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

56、友誼之於人心其價值真有如鍊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於人身一樣。

57、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58、友誼可以天長地久,友誼可以隨時毀滅,所以,讓我們珍惜友誼,珍藏它,永遠地。

59、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託。有時他並不 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份默契。

60、友誼,那是心靈的神秘的結合者,生活的美化者,社會的鞏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