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友情的唯美句子

1. 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3. 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4.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5.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6.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7. 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8. 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9.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10.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11. 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2.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13. 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4. 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5. 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16. 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17. 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8.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9.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20.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21. 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22. 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23.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24.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25. 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26.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27. 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28. 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29. 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30. 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31. 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32. 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

33. 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34. 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