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友情破裂的傷感句子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友誼,注定一方被傷害……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一個蘋果,都給你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你吃。

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身,我自已吃魚頭。

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還是我睡沙發。

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那是一個陰鬱的傍晚,她的同學正為將要出現的“幽靈”興奮不已,而她卻早已是魂不附體。她在那同樣陰鬱的小樹林中渴望著依靠。當然,她那位摯友——知世始終將自己的肩膀讓給她

倚靠,原本陰鬱的樹林依然冰冷。但也因為這溫暖的肩膀不再那般冰冷,以後的歲月,知世總是在她懼怕之時拉起她的手,拭乾她的淚,支持她前行。她那些夜行的路也因為知世這盞燈不再暗淡。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像是一個遲暮老人,帶著"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心情,於是,所有曾經認為慘烈的事,到最後,都化成了一種淡淡的心痛。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你們成熟了,那些用慘痛的失敗學會的事情,讓你們變得那么好。好得讓我可以看著你們安靜地笑了,好得讓我那么的喜歡你們,甚至喜歡得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 我再也不會這樣地去想念你們了。

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