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朋友的唯美句子

1、我多想我們來日方長。 致朋友

2、朋友這種關係,最美在於錦上添花;最可貴,貴在雪中送炭;朋友中的極品,便如好茶,淡而不澀,清香但不撲鼻,緩緩飄來,似水長流。

3、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4、既然結局注定是被冷漠,還不如一開始就是一個人。 __致朋友

5、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可進可退,永遠處於不會被傷害的位置。

6、哪裡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不亂交朋友罷了,那樣只能落得失望

7、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8、我總以為,朋友的相交,最可貴在於知心,最不可取,在於霸占和單方強求。西方有句諺語,說:"朋友的可貴,就在於自由。"

9、好朋友只是朋友,還是朋友,不能夠占有。好朋友瘋狂以後,就一個人走。

10、我們不可以一起出生,但是我們可以一起禍害人間 致朋友

11、對於朋友的失望,大半來自對方所言所行,達不到自己對他所要求的標準。而我卻認為,朋友是不能要求的,一點也不能,因為我們沒有權力。

12、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13、我沒有師父,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當初我以為我有全世界,卻原來都是假的。愛我的, 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我什麼也不要,什麼也不求,只想簡單的生活,可是是老天逼我,是你逼我!你以為到了現在,我還回得了頭么?

14、致《我們都是壞孩子》致朋友://我們不會像裡面的孩子那樣……//因為我們是撐不到結婚的時候還在一起鬧………

15、你是我的紅藥水,他只是杯黑咖啡。你會問我累不累,他卻讓我不能睡。

16、倉皇的生命有限的人生,不允許我四面出擊,分手本身的時間和精神。在大好年光中忙忙碌碌終無所為。

17、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 —— 巴爾扎克

18、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19、講義氣的人,他們彼此建立友誼,是非常容易的;要他破壞已有的友誼,卻是一件難事。最新致朋友的唯美句子最新致朋友的唯美句子。正如黃金的器皿一樣,是不容易破碎的;倘若破壞了,要修補它,使它恢復原狀,卻是最容易的事。 —— 伊本·穆加發

2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21、人生就是一條莫測征途,我們老是忙著趕路,忙於迷路,老是在失望中追求偶爾的滿足,卻無法改變人生的長度。

22、友誼是一棵可以庇蔭的樹。 —— 柯爾律治

23、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24、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 空茨凱維支

25、友誼!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說這個字的時候指的是茶餘酒後愉快的談話和相互間對弱點的寬容!可是這跟友誼有什麼關係呢。 —— 法捷耶夫

26、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7、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 泰戈爾

28、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後面看是刺。 —— 呂克特

29、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頭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相互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 別林斯基

30、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31、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在陽光下時,他會緊緊的跟著,但當你一旦橫越過陰暗處時,它會立刻就離開你。 —— 培根

32、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么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 —— 培根

33、飛黃騰達的路上一定點綴著破碎的友誼。 —— 威爾斯

34、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祝福又至,願幸福與你相隨。

35、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 池田大作

36、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並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 歌德

37、人們於倉皇的歲月中,寫著本身黃綠的故事,於忙忙的腳步中,演著本身隆替的劇情。那些曾經與過去,非論其歡喜,還是傷感,都是我們前行的印記,盡力的記實。榮也是我的,枯還是我的,一生無愧於本身的良心。

38、友誼永遠是美德的輔佐。 —— 西塞羅

39、誰要是選擇吝嗇鬼做朋友或信賴自私和怯懦者的虛假友誼,誰就有被誤解的可能。 —— 托·布朗

40、一個行囊,如果已經裝得太滿了就會很沉很重很累。一個生命背負不了太多的行囊。拖著怠倦的身軀走在人生大道上,我們注定要丟棄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