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關於友誼的美好句子

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2、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4、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5、一絲真誠 勝過千兩黃金 一絲溫暖 能抵萬里寒霜 一聲問候 送來溫馨甜蜜 一條簡訊 捎去我萬般心意。

6、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7、不管怎么樣,你都不要放棄希望,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無論碰到什麼挫折,只要堅持下去,就會如願以償。

8、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9、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1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11、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2、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3、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14、人間最珍貴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想要的是真情;我最想見到的是你有好心情!祝你快樂

15、滄海浮塵,芸芸眾生,有緣相識,有幸相知,真誠對朋友,坦然對人生,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16、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你有我千萬種祝福伴你同行,一路走好。

17、天空下著的細雨是我思念你的淚滴,時鐘不停的腳步是我對你不停的祝福!久違的朋友,我走了。

18、友情,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

19、友情,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20、友情,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21、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22、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23、如果你為了追逐名利、榮譽、財富而拋棄友誼的話,你可就是得不償失,畢竟那些都是暫時的,而友誼會伴你一生一世。達爾說:“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如果同友情相比,他們都是鹽土。”

24、友誼使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邪惡中看到善良,在冷酷無情中看到人性的光芒。

25、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6、莊稼需要雨露滋潤,友誼需用真誠澆灌。

27、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 巴金

28、誰要在世界上遇到過一次友愛的心,體會過肝膽相照的境界,就是嘗到了天上人間的歡樂。 羅曼。羅蘭

29、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紀伯倫

3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愛因斯坦

31、采一片雪花,灑向你心田,盛開幸福伴你;灑了一粒快樂種子,播入你心間,長出福氣圍繞你;做一件棉衣,披在你肩膀,植入溫暖在你心底,願你冬季甜蜜!

32、春花一縷寄相思,碧水一灣表衷腸,秋月一捧書華章,冬雪一季舞吉祥,願你生命里的每一個季節都蘊含不同的收穫和體驗,都積存不同的美麗和幸福。

33、點點滴滴的友情,潤透生活;純純真真的情誼,滌盪人生;真真實實的情感,靜靜流淌;簡簡單單的問候,溫暖心靈。朋友,真誠的祝願你時刻笑開懷,幸福到永遠!

34、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35、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36、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37、如果你的朋友有點瘋,請好好珍惜!她們可能看起來很兇,其實內心是最柔軟的;她們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她們很重視友情,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她們很容易被感動,但感動中又保有理智;她們可能看起來很堅強,其實是最脆弱的;她們不愛記仇,但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她還是記得很清楚的。

38、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39、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我可以默默地陪著你;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情。

40、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41、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么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麼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42、曾經的我們一起歡笑打鬧,一起為不及格的分數苦惱和傻笑,一起為踏入社會而迷茫。也許在那第一年我們是最好朋友,第二年是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是不常說話的朋友,第四年可能是連話都不想說的朋友。即使這樣,也想對曾經在生命中出現過的朋友說:你是特別的,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43、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44、正如要在路旁多栽樹一樣,我們也要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交些知心朋友,那么你這一路走來,便會是馨香 滿懷,心曠神怡。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一路上有朋友相伴,但千萬莫忘路,也別迷路。

45、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 ,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46、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種緣分的珍惜; 思念藏在心裡是一片芳香的記憶; 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歡快的鏇律; 祝福飛出心底是一份溫馨的甜蜜。

47、朋友就是天空的星星,努力散發光芒,即使或明或滅,但卻一直存在。

48、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49、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50、與時間相比,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相互都不會忘記,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51、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緊緊綁在歲月變化的終點!

52、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知己,一生知己不多,就是知己。

53、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54、財富並非永遠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55、同樣一件事,上一次當,可以怨恨他人陰險狡詐,上當第二次,則要怪自己愚昧無知。

56、要想成功你需要的朋友,要想非常成功你需要的敵人。

57、說吃虧就是廉價的人,多半不是吃虧的人。

58、一個人要說的盡興,必需要另一個人聽得入神。善言能贏得聽眾,善聽才幹贏得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