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友情句子

1、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2、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3、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4、心中的你和身邊的他,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心間。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人生有太多無奈,願我簡單的問候能。

5、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凡是與人相處都得有個度。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的父母和親人是真正無所謂回報的付出,所以要永遠記得父母的恩賜,等以後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就能體會父母的不易。有的人命好。

6、在我們的一生中,親情友情愛情是生命的主鏇律,缺一不可,在這三種情愫當中,唯有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想堤岸。也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誰都渴望擁有一位與心相約的朋友共同走。

7、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8、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鏇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9、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1、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2、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

13、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4、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5、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6、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7、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想你開心。

18、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9、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20、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