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曾經感動友情的句子

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卑鄙與狡詐的開始,就是在友誼的終結。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撇開友誼,無法談青春,因為友誼是點綴青春的最美的花朵。

我們有三種朋友:愛我們的,對我們不感興趣的,還有恨我們的。

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願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一切親人並不都是朋友,而只有那些有共同利害關係的才是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這樣一種人:他們襟懷坦蕩,為人正直,有求必應,勇於冒險;他們能忍受一切,勇敢地犧牲一切,對朋友永不變心。

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生命

在這個世上,誠實的人最尊重、最珍視的莫過於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另一個自我。

連一個高尚朋友都沒有的人,是不值得活著的。

什麼是朋友?朋友就是你可以精誠相待的人。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一種真誠互動,是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應。

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令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朋友間必須是患難相濟,那才能說得上是真正的友誼。

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人生最美麗的回憶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是所有人的朋友,對誰也不是朋友。

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

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鏇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

友誼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

保持友誼的最好辦法就是任何事情也不假手於他,同時也不借錢給他。

人與人之間,只有真誠相待,才是真正的朋友。誰要是算計朋友,等於自己欺騙自己。

聰明的人們就應該盡上力量去建立友誼,而不應去結仇恨。

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

友誼是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友誼是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

友誼是春風,徐徐吹來;友誼是火炭,雪中送來;友誼是雨水,旱中下來。

友誼是海,可以包容你的缺點;友誼是火,在寒風中給你溫暖;友誼是書,使你明白更多的道理;友誼是陽光,照亮你人生的道路。

友誼是音符,我們共同譜寫,奏成一曲曲美妙的樂曲。

友誼是蜜糖,我們一同品嘗,甜蜜一滴滴滲入心田。

友誼是蝴蝶,我們嬉笑追逐,喚起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友誼是焦渴時的甘泉;友誼是黑暗中的明燈;友誼是快樂時的分享;友誼是憂傷時的撫慰!

寒冬臘月,友誼是一朵朵迎雪而立的梅花,綻放開來,溫暖著你我的心田。

秋風瑟瑟,友誼是隨風而落的佳葉,構成了金秋時節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炎炎夏日,友誼是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友誼是你無助中的雪中送炭;友誼是一杯溫暖人心的熱開水;友誼是你在失敗時一聲聲的安慰與一句句的鼓勵。

友誼是松,高潔傲寒;信賴是竹,疾風勁草;團結是梅,歲寒清標;松竹梅歲寒三友,桃李杏春風一家。

友誼是松,高潔傲寒;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友誼是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是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妙的景色。

友誼是天空中潔白的雲朵;友誼是冰雪中純潔的雪花;友誼是高山上茁壯的常青樹;友誼是花園中美麗的花朵。

友誼便似一杯清新透涼的冰紅茶,滋潤著你我乾渴的喉嚨。

友誼是音符,我們共同聆聽,經典語句譜寫成一章章動聽的樂譜。

友誼是鮮花,我們共同欣賞,編製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

友誼是一杯蹦跳著水珠的汽水,給人一種清涼又充滿激情的感覺。

友誼是一杯微苦的清茶,雖苦,但細品卻有清淡的甘甜。

友誼是一杯正冒熱氣的咖啡,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香醇。

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當你有權有勢時,你會發現你的朋友多如牛毛;一旦烏雲籠罩你的頭頂,你就孑然一身了。

朋友乃時常親愛;弟兄為患難而生。

朋友本有通財之誼,但這是何等微妙的一件事!世上最難忘的事是借出去的錢,一般認為最倒霉的事又莫過於還錢。一牽涉到錢,恩怨便很難清算得清楚,多少成長中的友誼都被這阿堵物所找害。

順境時容易發現朋友,逆境時就極其困難了。

一個人的朋友就是他自身所具有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