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同學錄祝福語

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憶!

祝學哥學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一顆星划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一死一生,乃知交情。一貧一富,乃知交態。一貴一賤,交情乃見。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軍人是鐵塊,軍營是熔爐,軍紀是鐵錘,軍令是旗幟,年輕人,去吧,投入你的熱血和青春,報名參軍,在這裡鑄就出一個閃光的軍魂,照耀你一生一世。

用綠色裝點青春,用意志建造信念,用生命抒寫忠誠,軍人的使命是光榮的。在你即將踏入軍旅生涯的日子裡,祝福送給你,願你不負眾望,出色的完成每一個任務。

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有木有啊?不想參軍的同學,不是好公民,有木有?現在參軍還享受包郵呢,親!趕緊加入活動,成為我們最可愛的人吧!

刪除你的疲勞,剪下你的煩惱,複製你的快樂,貼上你的幸福,儲存到你的手機。清晨是第一聲問候送給你,早安!

對一個尚未成熟的少年來講,壞的夥伴比好的老師起的作用要大得多。

好運來臨一四七;開心快樂二五八;工作順利三六九;家庭和諧十全十美。十月十就要十全十美,願你開開心心一切順利。

寒窗十載,題名應該;進入大學,努力依舊在;風雨千百,航遍學海;千磨百鍊,博大胸懷;水洗浪淘,成功等待!

清晨的微風飄過窗台撫過髮鬢一角,清晨的鳥叫進入耳朵清醒了笑,大地的環境自然美好,自然界的“朋友”把你召:“好朋友,快起床,‘早安’時間又來到。”

十月十日,十全十美,願你愛情美,生活美,家庭美,心情美,事業美,最重要的是老婆越來越美,兄弟,美起來吧。

一年之計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懶豬快起床,財神在敲門。懶豬快起床,幸福等著你。一夜好夢今朝成,事事順心萬事發。朋友,早安。

你要參軍了,最高興的人是我,這以後誰要惹我,你還不得扛著飛彈,帶好核彈,開著坦克來替我出氣呀。就憑這關係,我的祝福自然不會吝嗇:願參軍快樂,為國爭光呀。

在若干年後,將會沉澱成最美的回憶。

晨光灑在你的臉龐,晨風吹到你的心房,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睡去昨天的疲憊,贏得今天的美好,願你吃嘛嘛香胃口好,神采奕奕活力棒。朋友,早安!

祝學哥學姐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

只要生命之樹長青,友誼的橋樑就永遠架在我們之間。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我們隔離,但值得珍藏的依然是我們共有的情誼。無論遠在天涯,隨風伴你的是彼此間的祝福;無論相隔萬里,隔不了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人世間最寬最藍的是天空,但比天空更寬更純的是胸懷。人世間最珍最惜的是時間,但比時間更需珍惜的是緣分。心情雪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舞台,你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望你在以後道路上有一個寬闊的舞台。

你是一個聰明的女孩,願你能考進理想的中學。還有你想成為淑女,那還不簡單,不發脾氣,溫柔一點,要想成為高家的一份子,你可一定要忍耐!不要心急啊!這幾天,你和egg競爭簡直太激烈了,連英語課舉手都要爭。哎!真搞不懂你們怎么稀飯上這個”娘娘腔“,也許是你我的眼光不同吧!加油!

你是一首小詩,抒情是你的本質。我相信,你的前程將開滿鮮艷的花朵,散發最迷人的青春氣息。

讓我們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從東升的太陽中尋找節奏,從蔥綠的森林中尋找色彩,從宏亮的雞鳴中尋找韻律――這是青春的頌歌。

忘憂草所以常綠,是因為它無憂無慮,快樂地生長。呵,忘憂草……

花開著,是為裝扮春天;人活著,是為造福人群。

用一縷朝霞喚你起床,用一聲雞鳴讓你開窗,用一縷清風給你清涼,用一段樂曲為你舒展心房,用一條簡訊送你祝福無雙: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開始,一切順暢!早安!

大學,大的是希望,有希望前程就亮堂;大學,大的是理想,有理想未來就輝煌。大學,知識的殿堂;大學,智慧的海洋。願你大學生活充滿芬芳,快樂昂揚!

大學生活,好奇多多,新的環境,嶄新生活,知識無盡,全在自己,時間有限,努力拚搏,把握未來,人生轉折,祝你學業成功,收穫碩果。

喜鵲為你歌唱,鬧鐘為你鳴響,小雞為你叫床,小貓為你喵喵,小狗為你旺旺,懶蟲起床,懶蟲起床。上課的時刻到了,早安我替你說了。早飯我給你做了,不要耽誤上課了。

十月十日,‘十’心‘十’意的祝你:‘十’打‘十’的快樂,幸福的生活十全十美,得到的財富‘十’‘十’在在,願你十全十美日快樂永相伴。

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記憶似乎停留在了過去的時光中,那種青春和朝氣又一次的來臨,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社會有點情比紙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功利化,但今天的老同學聚會不會摻雜任何一絲利益。對於這次參加聚會的老同學們來說,取得什麼成就並不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在不斷地以各種方式方法來證明自身的存在和價值。我們或許沒有必要去計較身份與地位的高低,也沒有必要去苛求財富的多少,只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彼此共處的時光就可以了。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月,雙十是個好日子,十字橫豎都是,願你事業第一,工資你都拿第一,親朋好友你第一,愛情美滿你第一,祝你事事第一,時時十全十美!

有兩個字藏在心中很久,哽住了喉嚨總是說不出口,於是對著鏡子微微笑,陽光通過鏡子將我的笑容折射給了你,裡面包含了我無限祝福。早安!

軍人在那一聲吼,大地都要抖三抖。軍人在那一跺腳,天庭都得鬧一鬧。軍人在那一拍手,西風都改東風走!祝你參軍快樂,為祖國爭光添彩!

大公雞喔喔叫,早上起床伸懶腰,左伸伸,右伸伸,最後還要扭扭腰,刷刷牙,洗洗臉,照照鏡,一天的生活真美妙,小豬還在磨蹭什麼,馬上要去上班了。

十全十美日,送你十顆心,開心伴著你,愛心陪著你,關心想著你,舒心抱著你,童心圍著你,專心屬於你,花心遠離你,貪心躲著你,存心發簡訊給你,真心愿你十全十美日快樂!

願你帶著煥然一新的心情,走進耳目一新的大學,學到日新月異的新知識,成就新的未來;祝你在大學裡萬事更新,學習順心,快樂開心!

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在這十四歲生日之際,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我們的自豪是擁有現在,用時代的力量塑造自己,用青春的生命把明天剪裁。

在小孩眼裡,我們的大人;在大人眼裡,我們是小孩;在我們眼裡,我們就是我們。

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青春都是祖母綠,都是那樣的玲瓏剔透。

生活給予每個人發展自己的天地,朋友,不用尋找,那個天地就在你自己心裡!

我們是一群歡躍的鳥,是交響樂中一組青春的歌,匯成了一條永遠追趕的小河。

蟬鳴聲聲減,天氣微微涼,夜晚睡熟莫開窗;夕陽早早退,夜色漸漸深,披星戴月要思量;心靜自然涼,心寬體無恙,早睡早起歲月久長。我托簡訊寄我衷腸,早點兒休息身體棒!晚安!

寧靜的夜晚,美麗的天空,絲絲的微風,對你的關懷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問候,願你擁有甜甜的美夢,晚安!

突然間很想念大學同學,大學畢業後也沒怎么和你們聯繫,你們還好嗎?很想你們啊!很高興能在雪域高原與你們共渡四年,這是一生難忘的回憶。現在都已步入社會,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想你們的老同學!

昔日的拼搏,留下今朝的成果 ,曾經的汗水,化作今天的得瑟,美好的大學,即將成為生活,招一招雙手,迎接精彩的時刻,為夢想,繼續努力,為遠方,繼續拼搏,願君大學再創輝煌,人生如潮永不落。

十月十日十全:身體健全,福祿雙全,一應俱全;十美:山美,水美,環境美,外加才華美,形象美,心靈美,情趣美,言語美,行為美,愛情美,美輪美奐,美不勝收,生活合合美美!

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進入大學,面對新的環境,肩負新的使命,做為一名現代大學生,不要再抱怨人生的不公平,要用自己的勇敢和信心,努力拚搏,開拓創新,做一個對社會和國家有用的人。

彎彎的月牙是條船,小小的船兒載思念,思念的馨香飄呀飄,飄到思念的人面前。親愛的,祝福你做個甜甜美美的夢。晚安。

一樣的青春,不一樣的年華,你遠離家鄉,告別父母,離開親愛的他(她),即將成為最可愛的人,為你感到驕傲和自豪,真誠的希望你能成為國之棟樑,多立戰功。

當兵這事最光榮,保家衛國築長城。摸爬滾打訓練場,淌汗流血本領硬;風雨練就一身膽,千難萬險鑄忠誠。天高地闊任縱橫,祝你軍營快樂行!

夜空中的月牙真白,那是我純潔的真心祝福你做個好夢,滿天的星星點亮整個天空,那是我明亮的眼睛看著你安然入睡,朋友,晚安!

曾經,淘稚之氣,消散的小校園,青澀純真的氣息,充斥的中學的六年,都不曾少過快樂陪伴。而今,你就要是‘大’學生了,新生活,多改變,但我的祝福希冀,願你的生活仍有快樂相隨,終不曾改變。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告別炎炎夏日,離開家鄉故土,走進大學校門,開始新的生活,加入社團組織,認識更多朋友,擁有好的人氣,幫助更多學生,好運帶來福運,克服更多困難,盼望學業有成,指點祖國河山!

一點笑顏,歡快滿面,一點欣歡,愉快眉間,一點開懷,滿面笑臉,一點驚喜,大學來到眼前,突破七月黑暗,成就大學藍天,原君多多開懷,努力堅持常在,成就輝煌節節奔來。

每一滴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都能閃爍出無窮無盡的色彩。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青春,是能夠折射出七色光的三稜鏡。

春天燃著,冬天燃著,雨里燃著,雪裡燃著,但願知識的明燈,在我們手中永遠燃著……

我們是時間長河裡的兩朵浪花,蹦著跳著笑著,一起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

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著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過不是袖手坐視,而是大步朝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