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舍友情深的句子

1、真誠是友誼的電池。一個微笑,一句關心的話,一次危難時的援手,都可能造就一場友情的誕生。而持久的友情更需要真誠的呵護。友情是一張真誠的紙,上面只允許書寫真誠的文字。

2、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3、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4、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候也會帶來會心的一笑,您就會發現在某個地方,還有一個人在問候你!

5、用真誠的付出,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友情是一扇窗,打開的是清新,關閉的是快樂,儲存的是感動,定格的是祝福 問候是一隻船,無論你有多遠它能把問候送多遠;祝福是一把傘,它能伴你走過陰雨天.

6、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咫尺還是天涯讓牽掛永遠,無論過去還是現在讓祝福永遠。

7、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隨心起航!

8、人生相逢便是緣,哪怕天涯海角也牽念;輕輕的一句問候,帶去浪漫誠摯祝願;悄悄的一聲祝福,捎去美好心愿;願你好夢圓圓,快樂天天,幸福綿綿!

9、酒杯里飄出的是真情,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信息里傳遞的是友誼。

10、我生平有兩大遺憾:一是,我無法找到像李敖這樣精彩的人做我的朋友;二是,我無法坐在台下聽李敖精彩的演說。

11、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華盛頓

12、心情糟的時候可以塗滿幾張信紙,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這樣的一種“共享”中淡化一種哀愁;心情好的時候同樣可以放飛一隻信鴿,遙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歡”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歡樂。

13、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4、愛情像瞬間的繁華,友情卻是永恆的星辰! 朋友,若我是那漆黑無比的夜空,你就是那千萬顆星。是你把我的漆黑與空洞填滿!

15、雖然我們不能經常在一起,但是我們的心是相通的,朋友不是說來聽的,有困難的時候,就需要它,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患難與共的姐妹。希望我們還有緣。現在都是我們出去打拚的時候了,我們是一生都改變不了的好姐妹。海戀珍重。

16、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

17、禍福共倚,不離不棄。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但是我覺得友情更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愛情有時候是短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