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祝福

1、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2、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知道么,我們的曾經,我仍然記得。

3、真正的朋友在你損他們的時候不會生氣,他們只會笑著回敬你更損的話。

4、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5、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6、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著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8、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願你的生活中永遠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願你的心情都是快樂的一天。

9、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10、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11、如果友誼一旦破壞了,連愛情也不能夠再使它恢復。

12、朋友是夢,睡也思念;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雖然不常見面。感覺就在眼前,心中常常惦念!

13、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4、陽光抹了我的思念,去溫暖你尋找的視線;落葉塗了我的眷戀,和你的寂寞舞姿翩翩;空氣染了我的呼喚,而隱匿了你工作的疲倦。朋友,祝福你是最愛做的事,總也沒有煩。祝你快樂每一天。

15、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你,送你世上所有的幸福,只願你可以無憂無慮過一生!

16、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17、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1首音樂,輕鬆和諧;1個問候,關懷體貼;1條簡訊,溫馨瀰漫。

18、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1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19、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20、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