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朋友的祝福語

好 友是燈,驅散寂寥,照亮期盼;好 友是茶,過濾浮躁,儲存寧靜;好 友是水,滋潤一時,保鮮一世;好 友是糖,沖淡苦澀,掛滿甜蜜。七夕節快樂!

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月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祝天下情人七夕節快樂!

千年的神話演繹著經典的浪漫,長久的期盼等來喜鵲飛舞翩翩。銀河隔開牛郎織女的思念,卻美麗了一份緣。只願相愛的人們:七夕快樂,終成眷屬!

祝福喜逢吉祥日,七才故有山川氣 ,夕月同輝詠心德 ,快樂生活每一天,樂與朋友鬧開懷。

朋友,七夕快樂!你看到了嗎?七夕之橋,是我們溝通的心靈之橋!願我們的友誼永存!

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七夕節快樂!

我願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願是林間的一棵大樹,為你遮擋烈日濃濃;我願你星空中的一顆繁星,為你拂去孤單寂寞;我願是空氣中的一縷塵埃,可以與你形影不離。七夕將臨,邀你共度,可行?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好讓自己愛別人。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選擇沉默;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把祝福傳遞:七夕將至,願和你共度佳節。

月七皺眉頭,愛情可以有,我還真沒有!不管情人有沒有,親戚朋友總會有!不管現在有沒有,繼續努力肯定有!不管七夕有沒有,幸福快樂定要有!

七月七日是七夕,牛郎織女會鵲堤,神奇簡訊先送你,接收愛情定甜蜜,存儲感情更堅毅,轉發家庭添和氣,即使刪除沒關係,生活幸福如你意!

七月七日是七夕,節日未到先備禮,七喜禮包送給你:轉憂為喜,聞過則喜,迎門見喜,臨門大喜,歡樂驚喜,可賀可喜,皆大歡喜!願你天天有喜氣!

七月七將至,送上我七個心愿:一願身體健康,二願幸福安康;三願開心無限,四願快樂無邊;五願財源滾滾,六願步步高升;七夕情人節,更願愛情美滿!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七夕情人節快樂!

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愛情的銀河,你是牛郎,我是織女,願月月日日都七夕,分分秒秒相偎

我放棄漂泊落地生根,只為你的人。一顰一笑一個眼神都讓我消魂。你的臉象酒一般香醇,酒香更怡人。就讓我們成為彼此的牽絆,從此不再一個人。我最愛的人,祝你七夕節快樂!

七夕的小雨,是告訴你愛戀的秘密;鵲橋的甜蜜,是阻隔煩惱的侵襲;銀河的美麗,是唱響浪漫的舞曲;短短的信息,是姻緣快樂傳遞;願你遇到有緣人,愛情會如意。七夕快樂!

相見,嘴如月牙彎;相離,淚灑滿天輝;相望,兩心銀河連;相守,不悔到白頭;不求喜鵲搭橋,但求月老牽線;不求海枯石爛,但求朝暮相伴;七夕到了,願你永遠快樂,願我的夢想早日成真。

不要讓愛成為後悔,選擇去愛了,就不要因為風雨而放棄;路總是坎坷的,平坦的路會失去人生的意義;愛亦如此,因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願放你離去。七夕了,快從橋那頭飛過來,我在老地方等你!

七夕夜,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織女問:親!為什麼我們每年只能相見一次啊?牛郎答:親!那些鳥東西造的橋不牢固啊,很快,就要垮塌的!

我是你的熱得快,噓寒問暖顯真愛;我是你的盤中菜,賞心悅目很可愛;我是你的小碗筷, 健康美麗好身材!七夕節到了,願你能體會到我的愛,點點滴滴的關愛,開開心心的對白,人比神仙更痛快!

我為你寫的劇本主題:信號。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機螢幕。場景:又是七夕,我想著遠方的你,拇指輕輕按出思念已發出,請開機接收!

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看月圓,思念在心中慢慢燃。七夕節就要到了,願你能夠開啟浪漫的開端,抓住一世的緣分,留住一生的愛人,牽起的手將永遠不會改變。預祝朋友,七夕快樂,幸福生活比蜜甜。

七夕送朋友的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