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唯美的友情句子

1、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2、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3、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4、世上有全面的友誼而沒有全面的友情,友誼是朋友之間的相互真誠。不管男人和女人,超出了友誼的全權之外,那就是變了質的友誼。

5、最長的友誼最能給人以歡樂。更何況還有這么一句至理名言佳句:“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6、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7、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

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9、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

10、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1、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12、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1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4、原本以為一切都無足輕重,認識你後,我終於有了手足的感覺;至交後,我終於知道了啥叫情同手足。都說朋友如手足,確實不假。所以記得天天洗手洗足喲!

15、友情就像久釀的老酒,越久越香,友情就像鮮艷的玫瑰,香氣撲鼻,友情就像經歷風霜的古鎮,越老越美,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16、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7、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18、哎…離別要來總會來的,想起更是傷!我想了很多很多…現在我身邊每一個朋友,總有一天都會離別,只是時間問題。

19、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10、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