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友情的句子感動2017

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

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真正的友誼是不摻雜任何雜質,沒有價錢可講的。

千言萬語都抵不過一句,嫁給我吧,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寶貝,是我錯了。原諒我好嗎?回到我身邊吧,我要用心為你築一個愛巢,永遠溫暖你,呵護你,保護你!

我這一輩子都纏著你了,你從頭到腳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我們結婚吧,那樣你的我的唯一,我也是你的唯一,唯一的愛給唯一的你。

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幸福和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祝您天天快樂!

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老婆你是對我最體貼最寬容的人你這樣對我,我要用我的一輩子來回報你!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

把你右手交給我,託付今生的歸宿,把你左手交給我,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如果愛你是一個錯誤,那我將永遠拒絕正確!如果正確等於沒有你,那我寧願錯誤一輩子!

丈夫在床邊護理即將臨盆的妻子。妻子問丈夫:"你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丈夫:"如果是男孩,我們爺倆保護你;如果是女孩,我保護你們娘倆。"

你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但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朋友需要的時候不請自來,朋友有難的時候奮不顧身。

沒有彼此的敬重,友誼是不可能有的。友情最重要的不是接收愛,而是奉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