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傷心感慨的句子

幸福的時候需要忠誠的友誼,患難的時刻尤其需要。

我不願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鏽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所謂關心,就是對別人的體貼之心。 體貼不是煞有介事的,而是細微的,不露聲色的。

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卻是不容易的。友誼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

確保友誼常青的諸要素是:誠實、樸實自然、體貼和某些共同的興趣。

虛偽的友誼有如你的影子;當你處在陽光下時,它會緊緊地跟著你,但你一旦走到陰暗處時,它立刻就會離開你。

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

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涌,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勿忘我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你希望別人怎樣對待自己,你就應該怎樣對待別人。

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最牢固的友誼是共患難中結成的,正如生鐵只有在烈火中才能錘鍊成鍋一樣。

真摯的友誼猶如健康,不到失卻時,無法體味其珍貴。

友誼的最大努力並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於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在友誼里,不用言語,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

友誼不用碰杯,友誼無需禮物,友誼只不過是我們不會忘記。

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開誠布公與否和友情的深淺,不應該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

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不論是多情的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親密的友情。

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鏇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讚歌。

友誼是寧神藥,是興奮劑;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裡的綠洲。

當蒲公英飄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讓蒲公英載著我的祝福祝你在他鄉一切幸福 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詩人周濤描寫過一種平衡的深刻:“兩棵在夏天喧譁著聊了很久的樹,彼此看見對方的黃葉飄落於秋風,它們沉靜了片刻,互相道別說:明年夏天見!”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政治的嚴正的朋友。

若不能原諒彼此的小缺點便不能讓友誼長存。

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么友誼的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進人的智慧。

真正的友誼是一種緩慢生長的植物,必須經歷並頂得住逆境的衝擊,才無愧友誼這個稱號。

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我們也珍惜每一段友情,因為友情總是那么逼真,沒有虛偽的掩飾,不需要像愛情那樣的呵護。朋友,總會在我們失意的時候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朋友,總會對我們指指點點,偶爾一個玩笑,讓友情得以升華。歲月流逝,世事變遷。面對愛情,面對友情,有幾份美好會永貯你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