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錄祝福留言

1、從此只有寂寞前來與我偕行 只是很想告訴你 所幸 你的青春你的跋涉你的夢 還居留在我的深心

2、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3、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才!

5、你在人群中對我微微一笑,因為這個微笑我已經等了好久等待是一生中最初的蒼老是令人日漸消瘦的心事是舉著前莫名的傷悲是記憶里一場不散的筵席是不能飲不可飲,也要拚卻的一醉

6、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7、不要時光倒流,而是要以後的時光怎么流!

8、每一張照片,都是時光的標本。

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10、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1、五年的時光,歷經了青春的散場,見證了感情的落幕,同樣也驗證了距離不是無法跨越的鴻溝。在最美的年紀,摻雜著最稚嫩的純真,我們一同度過了高中,因為有你們,我體會到了姐妹情深,因為有他們,我明白了摯友難尋。所以不管是姐妹情深的206,還是一起經歷了所有難忘回憶的摯友們,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感謝一路上你們的陪伴!感謝在最美好的時光里遇到你們。未來的路或許很長,亦或許會少了彼此的陪伴,但是那份成長的回憶一直在。不管是五年,亦或是十年,我們依然會是這樣。 那些所有被時光銘記的,我們同樣值得珍惜。

12、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3、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4、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5、這就是我六月里的一天。對我來說,每天都差不多是這樣了。我能夠過的日子和我願意過的日子都羼雜在一起,同時擺在眼前。我既不逃避也不挑揀,只是一天天的過下去,等待著一種自然的沉澱。像所有的夏天一樣,安靜的成長著,安靜地等待那些也許會出現,或者,也許永遠不會出現的事實。

16、若時光不曾來過被風化的時光雕刻成淺淺的印記我輕輕的放慢腳步,聆聽若幸福不曾來過仰望天空的背影留下深深的呼喚我奮力的踮起腳尖,觸摸被時光掩藏的秘密我願意放在記憶的角落靜默,相守。

17、我的難題是 在一生里 如何保有一種 如水又如酒的記憶 在多年後那些相似的夜晚裡 如何能細細重述此刻的風 此刻的雲 和此刻芳草叢中 溪澗奔流的聲音 在向過往舉杯的時候 如何能每次都微醺微醉 並且容許自己 在樽前 微微地落淚 困難真的不在這無緣的一世 我的難題是 揮別之後 如何能永遠以一種 冰般冷靜又火般熱烈的心情 對你

18、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9、隨著時光流逝,也許我們會淡忘彼此,也許我們會記住彼此,但像今夜這樣把酒談心的日子卻永不可能再有。

20、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內疚和悔恨總要深深地種植在離別後的心中儘管他們說世間種種 最後終必成空我並不是立意要錯過可是我 一直都在這樣過錯過那花滿枝椏的昨日又要錯過今朝今朝 仍要重複那相同的離別餘生將成陌路一去千里 在暮靄里向你深深地俯首請為我珍重儘管他們說 世間種種最後終必 終必成空。

2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2、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23、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么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24、曾經的玩鬧變成記憶,曾經的相處變成回憶,曾經的追逐變成思憶,曾經的一切變成追憶,畢業來臨,唯有祝福同學,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常聯繫喲。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25、在此青青校園,我們相遇相知,我們相親相愛,我們情同姐妹,一起笑,一起哭。畢業了,你我即將各奔東西,我祝福你前程似錦,大展鴻圖,夢想成真!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26、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不知此次離別,我們何時再見,如今要踏出社會了,在此,我們為我們的朋友同學送上深深的祝福吧!

27、一起同窗年,我們爭執過懷疑過,也幸福過。而今,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

28、我們擁有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9、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 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30、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 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 祈禱。

31、路還長,道還遠,願你熱情永不減! 情會深,義會濃,願我們感情不生鏽! 畢業只是暫時的分開奮鬥,希望再聚首,大家都能功成也名就! 入學祝福語: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高度,新挑戰,新希望。祝福你,新學期,進步多多,收穫多多,康樂進修,擁有更多精彩。

32、畢業了,必須面對分離,我們無法選擇,就讓輕輕的祝福來表達我們對昔日同窗的美好祝願吧。特意為大家整理了大學畢業祝福語,希望對您有幫助。

33、寢室里的嬉戲,奠定我們的情誼;球場的追逐,見證我們的成長;同窗的時光,讓我們彼此珍惜;回首過去總是充滿歡樂,雖然明天就要各奔東西了,但空間永遠隔不斷我們的情誼,願歡樂永遠陪伴你!祝前程似錦!

34、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顆小樹,曾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畢業了,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願你前途無限,幸福康健!

35、月光的溫柔,比不上同學的溫馨;星星的閃耀,比不上朋友的點綴;夜空的美妙,比不上同窗的珍貴。即將畢業說再見,願你夜夜都有好夢,天天快樂都能相隨,時時把我都來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