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同學友情的句子

1、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2、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3、人生得一知己已足鄴。——魯迅書贈瞿秋白

4、人和人之間,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5、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6、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7、曾經無可取代的美好時光,原來只能存放在已經過去的記憶。

8、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9、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10、a good book is a best friend who never turns his back upon us.一本好書,莫逆之交。

11、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唐)張九齡

12、時光在快樂中穿梭,歲月在幸福中沉澱,日子在美好中發酵,心靈在互動中開懷,情誼在聯絡中升溫,問候在真摯中傳遞:朋友,記得多聯繫,願你一切安好!

13、人生有許多的滋味,看你如何體會,短短數十酷暑,何不瀟灑面對。走了春迎來夏,忙碌的日子裡,清涼的祝福總回味。

14、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5、讓我們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真心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快樂每一刻,好運永遠與你相伴!真誠希望你每一個今天都過得幸福!更希望你每一個明天都能比今天還快樂!

16、人間的友情,好似寒冬里一縷溫暖的陽光,盛夏里甘涼清冽的山泉,黑夜裡一盞跳動的燭火,滔天巨浪中一片寧靜的港灣。

17、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18、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19、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國慶好,國慶祝福一定不能少。我去送祝福,沒有人漏掉,小鳥說:好好好,我也同樣祝你國慶好!

20、we can live without our friends, but not without our neighbours.生活可無友,鄰居不能無。

21、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22、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23、相知在急難,獨好亦何益。-(唐)李白

24、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5、友誼不只是摔倒了扶一下,友誼不只是吃完飯後“搶”著付錢,也不只是你在黑暗中的光亮,不只是人生崎嶇路上的拐杖。友誼是一種精神的慰藉,是心靈之間的默契,難以言傳。

26、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別董大》

27、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28、那是一個陰鬱的傍晚,她的同學正為將要出現的“幽靈”興奮不已,而她卻早已是魂不附體。她在那同樣陰鬱的小樹林中渴望著依靠。當然,她那位摯友——知世始終將自己的肩膀讓給她倚靠,原本陰鬱的樹林依然冰冷。但也因為這溫暖的肩膀不再那般冰冷,以後的歲月,知世總是在她懼怕之時拉起她的手,拭乾她的淚,支持她前行。她那些夜行的路也因為知世這盞燈不再暗淡。

29、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說給自己聽一聽。

30、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31、人生中朋友不單是談笑風生,還會分擔煩惱,朋友不一定與你經常見面,但會常常惦念,朋友不全能為你兩肋插刀,但能給你送上深深的祝福。

32、彼此坦然地面對,就像是和老朋友在一起,我們訴說過往與未來;我將實現我的夢想,而你也要追逐你的希望。不再有欽羨的眼神與傾慕的愛戀,不可思議地,我已經可以這樣做了;才驚覺,原來時間早已將斷斷續續的思念,升華為友誼的溫馨了。

3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誼。

34、最思念的是親人,最牽掛的是朋友,最難得的是友誼,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讓我想念的是你,願你沒煩惱,笑得比蜜甜,幸福恆久遠!

35、好久沒有聯絡,那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都是沒有訊息,並不是關心沒了。從成為朋友那刻起你就不曾遠離,就注定紮根在我心裡。其實朋友也就是這樣的,我們無需想起,因為從都未忘記。

36、魅力,不是你留給別人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相識多年,別人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別人的目光,而是別人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相見恨晚,而是歷盡滄桑後由衷的說,認識你真好。——朋友的魅力,不是相識的早晚,而是相處之後不再走。

37、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38、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39、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奮鬥的時候搭把手,迷茫的時候拉一把,開心的時候乾一杯,難過的時候抱一下。一起走吧,趁將來未來,趁熱情未冷。

40、細數與你相伴的流年,淡暖生香!歲月因有你的相伴而溫暖,時光因有你的懂得而靜好!淺淺心音,靜靜訴說。剪一抹琉璃時光,種在我們初識的渡口。期許,來年依舊靜好,安然。我們,依舊是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41、不要過份依賴友誼,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身邊的人對你是否真心,一個人生活不會死,體會孤單是成長必修課,誰都要經歷。人生路漫長,如果有一段實在是沒人陪你熱鬧同行,你要對踽踽獨行的自己說,走過這段就好,前方有更好的風景和更好的人等著。

42、朋友就是雨天裡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里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43、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幹啥幹啥,而對方把你看的透透的,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朋友了。

44、今年大家在一起只是會喝酒唱歌玩桌遊消磨時間,明年也就會頭腦風暴商量一起做一件大事,能讓朋友漸行漸遠的從來都不是距離的遠近,而是價值觀變得不同而覺得脫離了彼此的世界。

45、時間對友誼的磨蝕,好比水流過石子,反而把它洗濯的光潔了。

46、友誼如此珍貴,但有時友情的階梯也會銹跡斑斑,我們也不能輕易放棄,想著自己可以是朋友肆意宣洩的垃圾箱,卻不願成為朋友的誤會源。朋友之間,也需要用理解去填充距離。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47、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48、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49、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終也慢慢疏淡。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是遙遠得只剩下問候——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50、相比那些一開始就很熱情把每個人都當熟人的人來說,我更喜歡的是開始不怎么說話但只要覺得志同道合認定了之後就會真心相待的人,因為我要的是真朋友,而不是混個臉熟。請善待自己,哪怕自己再不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你不是一個人在行走,你不是一個人在承受。

51、孤獨也是一種絕美。是的,我承認,我是孤獨的。雖然身邊從未缺過朋友,但是能走進我心裡的真的不多。除了幾個早在我心裡生了根,發了芽,並長成參天大樹的人之外,似乎已經不能接納任何人了。可是,朋友呵,你們卻都不在我的身邊。

52、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論遠近,懂得才有溫暖。轟轟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是無心。

53、網上有那么一段話,朋友,咱們幾年啦,能走過1年的不容易,能堅持2年的值得珍惜,3年是奇蹟,5年才叫知己,十年依舊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里,二十年不離不棄的,就是你的後天親人!在這個善變的年代,多一些理解,少一點算計,致生命中不離不棄的朋友們。

54、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電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么,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55、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56、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人生不會太圓滿,我們要擺正心態面對酸甜苦辣。人性本善,純如清溪流水、凝露瑩爍。人生朋友分兩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57、即使我們被慢慢風乾、氧化、皮膚褶皺,也要相視而笑、攜手走過風風雨雨!有你、有你的陪伴,枯萎又何妨!

58、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貼心的朋友能分享你的喜悅與秘密,也能分擔你的哀愁與難題,在你痛楚的時候,陪你一起靜靜地流淚。這樣的朋友,誰都會有,他們來過、又去過,也曾替換過。隨著時光的流逝,他們會像石子一樣,慢慢地沉入記憶的長河。

59、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未見,即使相隔很遠,再見的時候亦是如此親切。

60、友情,是你成功時為你喝彩,失敗時為你伸出扶持的雙手;友情,是永遠不會忘記在生日節日時的溫馨祝福;友情,是你不順心時發泄的消氣筒,憂傷時安慰你的良藥;友情,是你孤獨時捎來一句溫暖的問候,煩燥時,送來一瓣心香;友情,是一種牽掛,友情,是人生中的美麗風景,沒有它旅途便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