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美富有哲理的句子

1、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2、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

3、制勝不憑體力靠智力,成功不靠奇蹟靠軌跡。成功不在於是否拿到好牌,關鍵在於能否將手中的壞牌打好。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去哪裡!

4、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

5、終而復始,日月是也。死而復生,四時是也。奇正相生,循環無端,漲跌相生,循環無窮。機遇孕育著挑戰,挑戰中孕育著機遇,這是千古驗證了的定律!

6、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7、熟悉的習慣,熟悉的路線,熟悉的日子裡,永遠不會有奇蹟發生。改變思路,改變習慣,改變一種活的方式,往往會創造無限,風景無限!

8、發生一件事,喜歡它那就享受它,不喜歡它那就避開它,避不開那就改變它,改變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觀念,別埋怨事情的本身。

9、無法改變世界,可以改變觀念;無法改變事情,可以改變心情;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可以改變自已的想法!

10、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11、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12、錢可以買到什麼?錢可以買到房屋,但買不到家庭;錢可以買到藥物,但買不到健康;錢可以買到飾物,但買不到青春;錢可以買到鐘錶,卻買不到已流走的時光。

13、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生命只有一次……一旦錯過了就不可能再有這個機會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14、 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15、男人為義氣兩肋插刀,女人為愛情心上插刀。刀插在肉里,傷得再深,也不過是皮肉之痛。而刀一旦插在心上,就會痛徹心扉,傷口一生都難以癒合。

16、現實中的男人,往往大多善於偽裝。女人要在婚前完全讀懂一個男人,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17、 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

18、 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19、破壞男女友誼和愛情的最好辦法,就是上床。男人上床容易,下床更容易。而女人上床容易下床難。床上永遠談不出偉大的友誼和永恆的愛情,但可以破譯男女內心深處驚天動地的秘密。

20、男女性格的不同,注定在感情世界裡,男人和女人pk只有一種結果:男人輸掉一夜,女人輸掉一生。

21、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22、 無論什麼時候打電話,拿起話筒的時候請微笑,因為對方能感覺到!

23、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24、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呢?

25、當你知曉迷惑時,並不不幸,當你不知曉迷惑時,才是最不幸的。

26、根本不用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假設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7、痛恨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更加厲害。喜歡只是一種慣性,痛恨卻需要不斷地鞭策自己才行。——韓寒

28、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29、三個方法解決所有問題的方法:接受,改變,放開。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放開。

30、人生在世最大的勇氣不是不怕死亡,而是堅強的活著,勇敢的面對生活帶給的壓力和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