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帶有傷感哲理的句子

1、有些路很遠, 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2、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3、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4、寧願像個孩子, 不肯看太多的事, 聽太多的不是, 單純一輩子。一點點語錄

5、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6、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7、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8、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9、不要等我變了以後, 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10、總有那么一天,有一個人,會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他人都沒有結果。

11、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路上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12、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3、堅強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然後淚流滿面。

14、當你覺得你可以為之奮鬥的時候,別放棄。等待是很難過,但後悔會更難過。

15、心情不好時,閉上眼,告訴自己,這是幻覺。

16、可笑的是,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心理專家,但卻連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

17、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18、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19、如果你早認清你在別人心中沒那么重要,你會快樂很多、、、

20、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21、我心疼每一個不快樂卻依然在笑的孩子。

22、老師說:快要考試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23、真想指著心臟、驕傲的告訴沵、這裡換人了。

24、顛覆不了的結果,是最開始的伏筆,

25、最好笑的是隱身對其可見,可你卻視而不見。

26、絆倒我的人,我讓他永遠起不來,扶起我的人,我讓他永遠不會摔倒。

27、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發這條的兄弟,我很感謝你。這才是人該領悟的。

28、其實吧、自己什麼都懂、有的時候就是心裡過不去那個坎

29、不求一生富貴榮華,但求一世家人安康。

30、跟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一直沒學會愛自己。

31、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喔"字。

32、女人,不需要傾國傾城,只需要一個男人為她傾盡一生

33、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34、心裡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35、凡我放不下的,必是因為我擁有不了。

36、原諒是容易的。再次信任,就沒那么容易了。

37、不要辜負了本該奮鬥的青春

38、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39、不要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丟了你最美的微笑

40、為什麼同樣一件事情我們能去安慰別人,卻怎么也說服不了自己。

41、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自己不夠快樂,那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42、感覺世界真的很小,好像一個轉身我們就能遇見;世界也真的很大,也是一個轉身我們便消失在人海,就這樣的擦肩而過……

43、愛情其實就像一種習慣,你習慣了生活里有他,他習慣了平淡中有你。

44、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45、什麼是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你想讓他幫忙時,不需要通過吃飯、煙、酒這些東西來做“鋪墊”,而是直接找他。

46、年輕不胡作非為、到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47、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頻繁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的時候,無論是夸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台詞都是:我愛他。

48、送女朋友回家去哪都是順路。

49、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把我當公主的人……

50、過著八戒的生活,卻想要悟空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