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句子:十年前你是誰

1、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2、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3、世界上有一種生意,永遠是虧本,那就是發脾氣。

4、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5、失誤被悔恨征服,離正確就不遠了;挫折被毅力征服,離成功就迫近了;主觀被客觀征服,與真理就貼身了;狹窄被豁達征服,胸襟就寬闊了;狂熱被冷靜征服,理智便成熟了。而這一切的征服,首先源於對自己的征服。

6、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或許當他在你身邊的時候,能感覺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溫暖而已,並不比一杯熱茶更顯著。但失去的時候,你卻感覺整個世界瞬間荒蕪。

7、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8、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9、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10、生活總不完美,總有辛酸的淚,總有失足的悔,總有幽深的怨,總有抱憾的恨。生活亦很完美,總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看生活是否完美,就要淡視那些不完美,放大那些可能的完美。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1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12、生活不可能盡善盡美,陽光下也會有陰影,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生活。人生不過如此,要不你駕馭自己的一生,要不被生活牽著鼻子走,該怎么走還取決於你自己。

13、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