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有哲理的一句話

1. 人生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現代的人好象特別脆弱,報紙上天天報導眾多名人得抑鬱症,這些人一定是從一個極端走向別 一個極端。正因為躊躇滿志,才堅信自已是完美的,是無所不能的,如果受到一點挫折,就會變得極度自卑,甚至失去繼續生活的勇氣。為自己找一個準確的定位, 享受生活樂趣。

2. 只要你敢大步前邁,縱然披荊斬棘那又怎樣。

3. 我要的從來只是完美,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4. 長路漫漫,不放棄才是我們的信念。人生值得等待,未來不會令人失望。

5. 含蓄是一種美,也是對他人的一種尊重。

6.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7. 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8. 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9. 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10. 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1. 不知道自己缺點的人,一輩子都不會想要改善。

12. 青春如夢,夢縈青春,青春期的我們或多或少迷茫過,每每總是無措。抬頭,想要倚仗他人的幫助,挫敗了自信,卻換取無數冷漠。那又何必,何不堅定所想,放手去做,也許另有一番海闊天空。

13. 既然前方如此坎坷,那我何必還要迎難而上。

14. 世界紛雜,多我一個又如何。

15. 既然決定去做,何不放手拼搏,做到最好。

16. 每個人生來就是無價的,不要考慮以後,那是在貶低我們自己。

17. 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18. 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19. 工作要像紅色那樣熱烈,鄰里需要藍色那樣溫馨,愛情要像粉色那樣迷人,做人要像白色那樣純潔,環境要像綠色那樣環保,生活要像彩雲那樣多姿,生命要像花朵那樣絢爛。

20. 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21. 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2. 智慧照亮了多變未來的條條大道,沉澱了過去的種種浮塵永恆的本性指引了前進的方向,藉助現在的力量到達彼岸。

23. 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4. 世界上的誘惑很多,天上永遠不會掉餡餅,不要因為貪圖一時的快樂而付出慘痛的代價,如果發現錯了,一定要止步。

25.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6. 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7. 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28. 生活,一天一天過著,其中也工作、忙碌著,但,你辛苦過之後,會有說不出的驚喜感受!

29. 感動往往發生在一剎那間:一個眼神可能讓你憶念一世;一次資助可能讓你感動一生;一句祝福可能讓你溫馨一世;一點寬容可能讓你感激終生。

30. 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31. 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32. 有的人不管年紀多大,卻永遠年輕;有的人不管是榮是辱,卻波瀾不驚;有的人不管是富是貧,卻樸實為人;有的人不管受譏遭諷,卻依然闊步前行;有的人不管自己位有多卑,卻永遠惦念著祖國母親!

33. 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34. 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35.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麼?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死,怎么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36.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麼樣子?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37. 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38. 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39. 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40. 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41. 懷才就象懷孕,時間久了會讓人看出來”。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42. 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