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2024年運程

農曆十月(乙亥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一月七日 — 十二月六日

本月運勢積極向上,是個值得期待的月份,當機會來臨時,要主動把握。財運不俗,由於自身的努力得到的回報會讓人欣喜不已,經商者亦是坐收果實的好時機。單身者此月或許會有意中人出現,要努力爭取,成功的機會必將大增;身體方面要避免過於勞累,應多多休息。

農曆十一月(丙子月)

陽曆二0一四年十二月七日— 一月四日

本月運勢略微下滑,但上月的好運氣息仍在,吉星拱照,貴人扶助。工作上偶爾會出現一些小的狀況,需要花心思處理好,不可托大,以免留下後患。財運尚可,但支出亦會增加,要做好理財方面的規劃。感情上會出現一些小風波,但不至於造成惡劣影響,要懂得包容對方;健康方面要注意胃部問題,飲食需規律。

農曆十二月(丁丑月)

陽曆二0一五年一月五日 — 二月三日

本月運勢稍顯低迷,事業上事要警惕,以免被小人陷害,只要行事磊落,當可無所顧慮。同時應為下一年的發展進行規劃,沖太歲的年份即將過去,下一年會迎來新的局面,值得屬鼠的朋友期待。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利於偏財,可用余錢適當進行投資,但切忌過貪。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但要潔身自愛,外出應酬點到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