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員工聚餐新春致辭

我們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XX年。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受中共中央習總書記的委託(玩笑話),在這裡,我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XX年,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平凡的一年。我們共同戰勝了各種困難和挑戰,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目前的施工進度是令各方面比較滿意的,也為XX年順利交工打下了基礎。成績來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6.19這個磨難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可能是一輩子的記憶,尤其是許多同志頂受外界和內心的各種壓力,始終以航建公司大局為重,堅持個人做人做事的原則,不離不棄,毫無怨言,默默的工作,發揚了航建人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優良傳統,令我極為感動,在此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我們將邁出新的步伐。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還會遇到各種風險和挑戰,還有大量工作要做。我真誠希望,我們每一個人把項目部當成自己的家,在實現各自夢想的過程中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努力提高,共同成長。生活總是充滿希望的,成功總是屬於積極進取、不懈追求的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堅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就一定會創造出新的輝煌。

XX年新春即將來臨,我代表項目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項目部所有職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給大家拜個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