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家屬親人、騰盛家人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讓我們騰盛家人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各位來賓。

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各位家屬親人。

最後讓我們總部的家人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從蘇州戰場凱鏇歸來的家人。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佳節將至,今天我們與各位來賓、各位家屬親人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揮別舊歲,喜迎新春,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藉此機會,我代表騰盛公司向各位來賓、各位家屬親人、以及騰盛家人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衷心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

在XX年下半年至XX年這個嚴重的世界金融危機的寒冬里,我們騰盛家人認真應對,認真總結,積極調整經營思路,不斷完善和改進管理,在全體騰盛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堅強地走過來了!並且取得了今天不錯的成績,但這所有的成績離不開你們辛勤的付出:多少次拒絕,多少次誤會,多少次挫折,多少次煎熬,多少次彷徨,多少次流淚…然而,你們依然堅持,不離不棄。像天使一樣守護著騰盛,愛著騰盛,一點一滴的默默付出;你們依然執著,目標是我們的責任,榮譽是我們的生命,你們時刻肩負著團隊的責任,捍衛著團隊的榮譽,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不辭辛苦,披肝瀝膽。一直很慶幸,能夠有緣與你們一起來鑄造騰盛這個偉大的平台;一直很慶幸,在這個平台上,我的生命中會結識這么多如此優秀,如此格局,如此可愛可親,如此志同道合的英雄豪傑,認識你們注定我們每個人的生命精彩與不平凡!在此,謝謝你們!

還有,讓我們共同感謝選擇騰盛並給予騰盛不斷支持與厚愛的客戶與供應商,若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事業,讓我們共同感謝那些不斷磨礪我們意志的人和事,是他們讓我們的人生逐漸成熟與堅強…同時,也讓我們共同反省,檢視我們的一言一行,誠實並負責任的面對自己,找出新的成長空間和進步方向。

過去的XX年是我們完善和整合的一年,XX年是我們奮力拚搏,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關鍵一年。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從不言敗;立足現在,我們務實真乾,開拓進取;展望未來,我們充滿著必勝的信心,用我們的青春活力抒寫著騰盛魅力的輝煌篇章!

騰盛家人們,讓我們今晚將所有過去的辛酸勞累通通忘掉,從這一刻起與我們騰盛這個偉大的團隊共同分享快樂,收穫喜悅,重新充滿激情繼續開創騰盛精彩而強大的未來!為提升中國製造業的製造水平而努力,為騰盛創世界的品牌而奮鬥不息!

祝晚會演出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