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區春節祝福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委、管委會向全區企業經營管理人士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

XX年,開發區上下齊心協力,共創未來,實現了經濟社會各項事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全區實現生產總值5.8億元,增長69.7%;實現工業總產值19.2億元,增長108%;實現財政收入6106萬元,增長62%;全區招商引資保持了良好態勢。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廣大客商、全區企業積極參與開發區經濟建設,合理經營,奮發圖強的結果;是全區幹部民眾與廣大客商、企業經營管理者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共同最佳化發展環境的結果。在此,****經濟技術開發區委、管委會向所有為開發區經濟社會發展付出辛勤勞動和做出巨大貢獻的企業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是開發區深入實施“工業園區現代化、中心區域城市化、農業產業示範化、辦事效能特區化”發展戰略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加快工業園區建設、傾力打造最佳產業承接基地的推進之年。在新的一年,我區將繼續堅持以工業化為核心,以大開放為主戰略,大力最佳化投資發展環境,繼續完善服務體系,提高辦事效能,提高服務質量,以服務促發展,努力為企業的發展壯大營造寬鬆、有序的軟環境;加快推進基礎設施建設,集中力量,加大投入,努力為項目落戶、項目建設、企業發展創造最完備的硬環境。我們也希望廣大客商不斷加大投資,加快發展,在開發區建設一流的企業,開創一流的事業,為開發區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開發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衷心祝願:

新年吉祥如意

事業興旺發達